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超雲飯局斟演太王太后

賭王三太千金何超雲和陳山聰早前歐遊,即傳出山聰因未向無綫交代而遭雪藏,星途告急!多次為男友平反負面報道的超雲,前晚特設「超雲飯局」招呼無綫高層樂易玲,並笑言是來見工想飾演太王太后,樂易玲更游說兩人作情侶檔演出!

何超雲自公開承認和陳山聰拍拖後,處處為男友護航及平反負面新聞,同時更鼓勵男友繼續為演藝事業打拚,山聰亦表示會請導師教做戲。前晚超雲身體力行為男友的星途打算,特意在銅鑼灣著名餐廳da Domenico設下「超雲飯局」,和山聰及好友Vincent Choi一早到場打點,以恭候貴賓兼無綫高層樂易玲。

晚上八時四十五分才到達的樂易玲,在約三小時的「超雲飯局」中,和超雲及山聰歎白酒及意大利菜,坐在樂易玲及女友之間、穿上Deep V Tee的山聰,更是全晚主角,帶起不少話題,全程氣氛愉快,有說有笑。期間兩人見窗外拍攝的記者,更親民的打招呼及舉起V字手勢。

游說情侶檔演出

離場時三人更在門口大方合照,問到是否傾談工作,超雲十分識做地笑說:「我係嚟見工!(同男友情侶檔?)講吓咋!」在旁的樂易玲即笑說:「極力游說佢。(佢肯你都肯?)佢唔肯o架!」問到想飾演甚麼角色,超雲笑說:「太王太后囉!我做王太后!」早前超雲才透露賭王曾看過山聰飾演皇帝的劇集《洪武三十二》,看來超雲也「投其所好」!而超雲接受本報訪問時再次否認入娛圈:「No Way!I Was Joking!」至於一身便服打扮的山聰,明顯因有愛情滋潤及戀情公開鬆一口氣,心廣體胖,兩人晚飯後離開餐廳直返山聰居住的陽明山莊。

超雲(左起)、樂易玲和陳山聰,在門外合照時笑容滿面。

超雲(左起)、樂易玲和陳山聰,在門外合照時笑容滿面。

超雲和山聰看見記者拍照時,即舉起V字手勢。

超雲和山聰看見記者拍照時,即舉起V字手勢。

山聰和樂易玲晚飯期間言談甚歡。

山聰和樂易玲晚飯期間言談甚歡。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nayAVsKerA/

Orignal From: 超雲飯局斟演太王太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