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張智霖樂做無綫「契仔」 時間配合一定接《衝上雲霄2》

張智霖較啱時間幫無綫打仗
[15:46] 2011/10/1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張智霖(Chilam)以大使身份出席慈活動,他表示正積極準備於年底在廣州舉行的演唱會,他說:「每一次大型演唱會都可以累積經驗,我相信之後o既演唱會一定會更加精彩!」同時,他又表示未確定接拍無綫劇集《衝上雲霄II》,但他說:「時間啱我一定拍,(想做機師?)想呀,都未做過!」

張智霖樂做無綫「契仔」 (17:48)

張智霖以「奧比斯兒童大使」身分出席活動,提及接拍無綫新劇《衝上雲霄2》一事,張智霖表示只要時間配合一定接,有興趣做飛機師角色,但希望不要被拿來與吳鎮宇比較,他向來喜歡香港製作,觀眾可以欣賞得到。

有人笑言張智霖變了無綫「契仔」李克勤般多工作,張智霖說:「好榮幸做李克勤,無端端接班,不過這是你們講,現在是好多機會,所以好感激無綫讓我唱歌及拍劇。」

「奧比斯兒童大使」張智霖出席活動後表示,若果無綫開拍《衝上雲霄2》,時間配合一定會接拍。
「奧比斯兒童大使」張智霖出席活動後表示,若果無綫開拍《衝上雲霄2》,時間配合一定會接拍。

張智霖拍劇條件要遊埠
2011年10月13日 (06:07 pm)

張智霖(Chilam)今日到灣仔出席奧比斯兒童大使活動,親述今年曾探訪越南時的感受。

近半年Chilam頻亮相無,又拍重頭劇《衝上雲宵2》,受寵程度有如親生仔,十足當年李克勤之位,Chilam笑說:「好似好多機會,無啦啦做o左佢接班人。」不過Chilam表示拍劇還未落實,但很想做當年吳鎮宇的角色,又提議可以到馬爾代夫、西班牙、希臘等地取景拍攝,直言有這些條例才夠吸引。

張智霖(Chilam)今日到灣仔出席奧比斯兒童大使活動

Orignal From: 張智霖樂做無綫「契仔」 時間配合一定接《衝上雲霄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