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DIVA》容祖兒犧牲色相 半裸任胡歌摸

容祖兒半裸蝕晒底推走千萬

為求突破演技,樂壇天后容祖兒甘願為藝術犧牲色相,在新戲中半裸演出。在戲中與胡歌關係曖昧的祖兒,任由胡歌按摩及推油,認真香艷。為做足心理準備,祖兒更一口氣推掉八位數字工作「靜心」免失禮,務求在影壇更上一層樓。

容祖兒貴為樂壇天后,電影作品貴精不貴多,卻因造型多變,大部分角色均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神經俠侶》中的傻madam及《魂魄唔齊》的男人婆角色。為求讓祖兒在銀幕上更見突破,英皇電影專誠為祖兒度身訂造新片《DIVA》,並由麥曦茵執導。在戲中祖兒雖然演回天后,卻一點也不輕鬆,皆因向來在銀幕前守身如玉的祖兒,在新片中卻要半裸人前,更要任由男主角胡歌在其白滑玉背肆意按摩及推油,對貴為天后級的祖兒來說可說是極大挑戰。

胡歌與半裸容祖兒在《DIVA》片中發展一段曖昧關係。

胡歌與容祖兒在片中發展一段曖昧關係。

密集背部護理

之前曾公開表示想在影壇更上一層樓的祖兒,對於「半裸」這項特別任務不敢怠慢,據知她除了早於月前已作密集式背部美容增加香艷感以免失禮街坊外,更狠下心腸推掉八位數字厚酬工作,騰出空檔迎接新挑戰。

問祖兒面對破天荒銀幕一露是否很緊張?她即忍不住一輪嘴謂:「雖然仲未拍,但我已經好緊張,心理上真係要用好多力去準備。其實胡歌做嘅準備比我仲多,佢專登走去學按摩,仲叫我到時可以放心添。」

胡歌充滿自信

問到片酬是否很吸引,令她願意推掉八位數字工作?祖兒聞言搞鬼謂:「我不嬲講心唔講金o架啦。」天生麗質的祖兒,更「自誇」不用特意為半裸戲瘦身:「我一直都好fit,做歌手始終唔想咁肥。」

《DIVA》於日前已正式開工,身兼監製及演員的杜汶澤不時在微博更新拍攝進度,同片演員還有冼色麗;照片中的胡歌表現充滿自信。在戲中與祖兒關係曖昧的胡歌,雖與祖兒首次合作,但二人很快打成一片,更不時忙裏偷閒在片場合照留念,看來默契十足。

林欣彤冇膽買樓驚供唔起

林欣彤(Mag)與王祖藍為政府施政報告拍攝宣傳片,提到昨日公布的施政報告,現時與家人住居屋的Mag坦言有留意居屋補地價問題。問她何時買樓?Mag說:「我唔敢咁快買住,費事買咗第日供供吓供唔起,要父母多一份負擔,唔想太鹵莽下決定,再儲大舊啲錢先。」

林欣彤與王祖藍形象健康,獲邀拍政府宣傳片。

林欣彤與王祖藍形象健康,獲邀拍政府宣傳片。

林欣彤有留意居屋補地價問題。

林欣彤有留意居屋補地價問題。

此外,Mag現時與杜汶澤、容祖兒拍攝電影,她指其角色與現實一樣:「我個角色同現實一樣,都係一個剛入行嘅歌手,我都同導演、前輩講叫佢哋有乜直接話我。」Mag將於十六日舉行個人音樂會,不過近日轉天氣,令她氣管出毛病,她坦言不希望影響水準。

Orignal From: 《DIVA》容祖兒犧牲色相 半裸任胡歌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