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馬浚偉棄獎跳槽入佘竇 益了鄭嘉穎

棄獎「逃亡」 益了鄭嘉穎 馬仔決心跳槽入佘竇

棄獎「逃亡」 益了鄭嘉穎 馬仔決心跳槽入佘竇

將於明年中約滿無綫的馬浚偉,有指無綫送獎挽留,將憑《紫禁驚雷》奪得今年的「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不過馬仔不為所動,更秘密與佘詩曼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傾約,雙方已傾得七七八八,只待他約滿後便可動筆,留人無望的無綫唯有繼續力捧親生仔,把「我」獎頒給憑《怒火街頭》人氣急升的鄭嘉穎!

馬浚偉將於明年6月約滿無綫,與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不和的他一早計畫離巢,由於六嬸方逸華點名挽留,改由總經理陳志雲與他傾續約事宜。有指無綫為了挽留馬仔,計畫在今年台慶頒獎禮上,將「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頒給在《紫禁驚雷》飾演主角的他,一於以獎項來利誘他續約。

可惜馬仔去意已決,日前更表示有意提前跟無綫解約。據知,馬仔心急離巢,原來是他經已秘密跟佘詩曼、廖碧兒等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創藝製作傾好合作事宜,待明年6月約滿無綫後便可正式加盟。不過,由於馬仔與陳志雲關係良好,不排除會效法同公司的佘詩曼,與無綫改簽部頭合約,有時間便回巢拍劇。

嘉穎大受歡迎

留人無望的無綫,繼續力捧旗下的親生仔女,有指「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將會頒給今年憑劇集《怒火街頭》人氣急升的鄭嘉穎。正在開拍《怒火街頭2》的鄭嘉穎,日前風騷地與李璨琛及林子善,在深水埗桂林街一茶檔拍攝外景。當日拍攝的場口主要講述3人於茶檔談天說地,期間有人拖狗經過,嘉穎走向狗主身旁,與狗耍樂。

在拍攝現場,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更有學生妹大叫:「見到鄭嘉穎,真係好開心呀!」及後休息時間,嘉穎與林子善欲到附近的泰菜館吃飯,圍觀的人群便走向嘉穎身邊,要求簽名及合照,嘉穎亦有求必應,十分親民。林子善眼見嘉穎被困,便出口相助:「我們要食嘢啦!」便拉着嘉穎離去。

馬仔拒現身台慶

此外,馬仔昨日與胡杏兒出席皮鞋Clarks新店開幕禮時,自爆無綫前日主動向他度期,希望他能夠現身下月台慶及12月台慶頒獎禮,與送獎挽留的消息不謀而合。

馬仔透露下月1日便出發到內地與佘詩曼及胡軍等合拍劇集《建元風雲》,故不能參與台慶,至於12月台慶頒獎禮仍在度期中,暫時未答應出席。問到是否表示他有機會攞視帝,他只淡然地說:「我唔信,我想不會囉!(同TVB傾約條件之一是獎項?)我拍戲不是為獎,做人亦不是咁去換嘢,目標是拍好戲。(對獎項心如止水?)好切合我在《建》劇的角色,劇中我做出家人,可能我會預先練習定心如止水。」

他又謂:「其實我不是要公司畀甜頭,我同TVB一向好有感情,只是覺得經理人合約未必適合我,希望解除經理人約,現在都傾得好開心,希望我臨走前有個明確的方向。(但TVB漏口風叫你返來)?可能做頒獎嘉賓呢,頒新人獎或飛躍獎,現在仍未知是否有提名,若有提名的話應該會是《紫禁驚雷》。」至於佘詩曼近日被指「反骨」拉隊帶無綫藝人過檔,馬仔不相信傳聞:「阿佘的經理人已發了聲明,我想應該是誤會,不覺得阿佘參與任何策劃或行政上的事。」

杏兒爭獎緊張

此外,胡杏兒今年被指為視后大熱之一,更被指迎頭趕上陳法拉,連法拉都公開表示看好杏兒,她說:「希望啦!我現在都好緊張。(有無信心攞獎?)都有的。(法拉是Neway老闆娘,你又是Neway旗下歌手,會否受壓?)不會啩,無啲咁嘅事!」

鄭嘉穎與李璨琛到深水埗茶檔拍攝《怒火街頭2》。

鄭嘉穎與李璨琛到深水埗茶檔拍攝《怒火街頭2》。

嘉穎所到之處都被Fans圍着要求合照與簽名。

嘉穎所到之處都被Fans圍着要求合照與簽名。

嘉穎在街邊玩狗,都只是劇情需要。

嘉穎在街邊玩狗,都只是劇情需要。

嘉穎大受圍觀街坊歡迎,令他心情興奮。

嘉穎大受圍觀街坊歡迎,令他心情興奮。

馬仔與新經理人公司已談得七七八八,只差動筆簽約。

馬仔與新經理人公司已談得七七八八,只差動筆簽約。

Orignal From: 馬浚偉棄獎跳槽入佘竇 益了鄭嘉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