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緋聞嚇怕家人 馬賽被勒令退出娛圈

入行三年的馬賽最近先後有三部劇集推出,她坦言感覺像考完試等候派發成績表。曾受緋聞困擾的她,坦言令家人很擔心,甚至勸她退出娛圈,幸好最後說服到家人,不過這段經歷卻讓她學會淡然面對不快事,對緋聞一笑置之。

有一段時間未有劇集推出的馬賽,最近忽然發力先後在無綫劇《九江十二坊》、《不速之約》及下周一首播的《萬凰之王》出現,她日前笑說:「拍完處境劇《女王辦公室》之後,好似好耐冇劇出街,其實係之前密密拍,家先排住上,好似考完試等派成績表咁,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認識我,呢個先係我嘅事業。」

馬賽透露家人曾勸她退出,最後她說服家人,給她兩三年時間讓她做出成績。

馬賽透露家人曾勸她退出,最後她說服家人,給她兩三年時間讓她做出成績。



要開家庭會議


早前馬賽和吳卓羲的緋聞鬧得熱烘烘。 《女王辦公室》劇照

早前馬賽和吳卓羲的緋聞鬧得熱烘烘。
《女王辦公室》劇照

入行三年的馬賽雖然發展不俗,但曾經令家人甚擔心,試圖勸她退出娛圈,最後要開家庭會議才能平息,原來是因為她與吳卓羲的緋聞,馬賽說:「嗰陣一路拍劇,未見到成果,佢哋又唔熟悉運作,淨係見你有緋聞走出嚟,變咗會更加擔心同憂慮。」
馬賽續說:「我哋都有開過家庭會議,討論係咪應該繼續,我叫佢哋畀多幾年時間我,睇埋呢幾套劇嘅成績,睇吓個情況係咪唔啱做呢一行,所以我希望呢兩、三個月嘅劇可以幫佢哋打支強心針。」

淡然面對是非


馬賽現在懂得如何面對是非,也不會將緋聞放上心。

馬賽現在懂得如何面對是非,也不會將緋聞放上心。

重提與吳卓羲的緋聞,馬賽直說:「如果冇任何根據去寫呢段緋聞,對我同屋企人,甚至個男仔影響都好大。好多謝媽咪喺呢段時間陪我,我自己都諗通咗好多嘢,每個經歷都係令我成長,家會好淡然咁一笑置之,真正識得做番自己。」

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慧安
服裝提供: ROSEBULLET
髮型: Sidney of HAIR
場地提供: SML(時代廣場)

Orignal From: 緋聞嚇怕家人 馬賽被勒令退出娛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