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容祖兒澄清性取向遇愛會結婚 後悔冇拜籮記為師

後悔冇拜籮記為師 容祖兒:都唔知驚乜?

在已故殿堂歌手羅文(籮記)演唱會上一鳴驚人的容祖兒,至今仍為未正式拜師而後悔,反問自己「都唔知驚乜?」的同時,只能永遠感激這位提攜自己的恩師,回憶師徒之間的一幕幕美好回憶。

我不知怎樣形容對老師的感激,當年我甚麼都不是,是「nothing」、「nobody」,在所有人未看得起我時,這位神級前輩竟然冒險帶我這個o靚妹到他的演唱會上唱歌,願意提攜一個素未謀面的我,從而令大家認識了我,我是永遠感激的。

容祖兒至今仍為沒有向籮記拜師而耿耿於懷。

容祖兒至今仍為沒有向籮記拜師而耿耿於懷。

容祖兒03年戴住恩師送的Fur出戰叱咤。

容祖兒03年戴住恩師送的Fur出戰叱咤。

籮記提攜容祖兒,展開她的燦爛歌唱事業。

籮記提攜容祖兒,展開她的燦爛歌唱事業。

不過到今日依然有件事令我後悔,記得跟老師學唱歌沒多久,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我,提出不如正式拜師,那刻我未有應承,我覺得好驚,都唔知自己驚乜?心想:「嘩!羅文正式收我為徒!」其實我應該飯應,但嗰剎那間我不知怎樣做,我好猶豫。

可能是對自己欠缺信心,個反差有種想縮的感覺,到老師開始病發,即使我想再做,已經沒有可能。

珍惜老師所送禮物

同老師之間有好多小節回憶,記得當年為着在老師演唱會上表演,他花了好幾個星期同我練唱《問誰領風騷》及《奮鬥》,每日風雨不改到老師家中開聲練唱,他又會分享他的演唱經驗,當時我最愛參觀老師的廁所,偷看他用的林林總總護膚品牌,就像看不完的博物館,老師又會拿相簿、歌衫給我欣賞,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老師在生時都有送我禮物,他一向鍾意Fur,曾送我一塊好暖的Fur圍巾,老師走了之後,在03年叱咤樂壇頒獎禮上,我就戴住這件Fur陪伴我度過當晚,那一刻我覺得老師雖然走了,但他的精神一直陪住我,他送給我的所有禮物我都珍而重之,即使一張寶麗萊照片,我都貼在壁報上,他照亮了我的歌唱路途,有些恩情我一世都報不盡。

友情遭誤解 祖兒強調會拍拖結婚

容祖兒跟何韻詩的好友關係一直惹人談論,祖兒懶理因而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因為她覺得並無影響,而且同性的愛更是普通不過,不應大驚小怪,詎料此說引來外間更多誤會,祖兒表示大家其實誤會了她的意思,她澄清說:「我所指同性的愛唔係指同何詩,我同佢係友情,佢係我其中一個好朋友,完全同愛情無關。」

單身的祖兒也渴望拍拖,傳統的她也有憧憬戀愛、拍拖和將來結婚,她笑說:「遇到合適嘅人我梗會拍拖結婚,我唔想大家誤會我同嚇走我啲追求者。(現時有沒有追求者?)梗係有,但暫時未揀到一個最啱嘅,感情事係唔可以急嘅。」

Orignal From: 容祖兒澄清性取向遇愛會結婚 後悔冇拜籮記為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