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八達通前總裁陳碧鏵 投無綫半年辭職

近月因同業挖角及部分藝員離巢而受衝擊的無綫電視,高層出現人事變動。今年2月才加盟無綫擔任電視廣播總經理(國際業務)的陳碧鏵,上任僅半年,近日突以私人理由辭職並獲接納,她將於本月31日離開。無綫未有評論陳碧鏵是否另有高就,但強調集團業務不受影響。

曾擔任八達通行政總裁的陳碧鏵,任內發生泄露客戶個人資料風波,去年7月曾否認八達通把「日日賞」客戶的個人資料轉售予第三者,被質疑講大話,後來又承認曾轉售客戶資料,結果她在去年8月宣布辭職,今年2月加盟無綫。

稱私人理由 非同業挖角

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向員工發出內部通告,指陳碧鏵的辭職已獲批准,10月31日正式離職,她現時負責的國際業務總經理工作,將暫時由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兼任。

無綫國際業務總經理主要工作為拓展海外市場,包括商談把劇集版權賣到海外,及與內地及海外同業商討合作,今年8月陳碧鏵即曾帶領藝員赴京,與內地同業商討合作。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陳碧鏵離職是「私人理由」、「個人決定」,消息人士補充,陳並不是跳槽到無綫的直接競爭對手。近日積極向無綫挖角的城市電訊王維基,亦指公司與陳碧鏵離職一事無關。

Orignal From: 八達通前總裁陳碧鏵 投無綫半年辭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