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蕭正楠40歲前為人夫

無綫小生蕭正楠(Edwin)早前因拍劇與陳茵媺(Aimee)傳出緋聞,Edwin澄清無追過Aimee,不過眼看「雙陳戀」甜到漏,他亦坦言羨慕陳豪事業愛情兩得意。

Edwin早前被傳與陳豪一起追求Aimee,但Edwin澄清當時只是投入劇情演出,被問到有否追過Aimee,他表示:「冇呀!當時只係專心拍劇!」至於會否公開戀情,他坦言:「我諗要好似阿Mo(陳豪)咁有成就、又到咗適婚年齡先!」

事業心重的蕭正楠表示得觀眾讚賞是工作原動力。

事業心重的蕭正楠表示得觀眾讚賞是工作原動力。

搞爛gag網友讚

畢竟已34歲的Edwin被問何時才算適婚年齡,他坦言:「最緊要係有能力照顧家庭,年齡是其次,但最好四十歲前,費事兩父子被誤為兩爺孫,老到跑唔郁唔係咁好!」專心事業的Edwin坦言演技受認同才是生活的原動力,他表示:「《法證先鋒III》播出後,好多網友留言讚賞,又話估唔到我個角色識搞爛gag,所以真係好鼓舞!」

蕭正楠認為有能力照顧家庭才結婚。

蕭正楠認為有能力照顧家庭才結婚。

《法證先鋒III》

《法證先鋒III》

追求破格演技

Edwin表示現正拍攝電視喜劇《當旺爸爸》,他笑言:「為求令觀眾笑到噴飯,我更親手為自己剪咗個戇直的bob頭!」另外他亦坦言自己追求破格的演技,他說:「我渴望我對角色的演繹是可以令人喜出望外的!」

文:李佩珊

攝影:黃叔榮

場地、服裝:GUESS

化妝:K.T@MAGIQUE

髮型:Nick Fung@HH hair.nail

Orignal From: 蕭正楠40歲前為人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