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Jessica C.(JC)承認與初戀男友拍情慾片

JC拍片交代淫照事件數度落淚
[16:57] 2011/10/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最近被牽涉盜竊及疑似淫照事件的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連日來因身在台灣工作拍戲而未能開腔就疑似淫照事件回應。JC透過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放錄像,親自為事件剖白。
片段在酒店房內拍攝、JC身穿小背心大騷三吋事業線出鏡,說到委屈處時數度忍不住哽咽,並一度要暫停拍攝來平復情緒。JC表示近來心情十分迷惘,想不到竟有人向她做出傷心的事情,「真的想不到如此糟,有人會想毀掉我的生活及打擊我,這樣做實在難以明白。」

JC續說來港發展感到十分幸運,得廣告客戶、傳媒及Fsns的支持,把這支持化作工作的原動力外,坦言無論當演員或模特兒,也不是單為了金錢名利,而是有感自己未有好好照顧兩個妹妹,所以想好好工作給她們最好的。最後JC表示會堅強及會努力集中工作,希望盡力做個好榜樣,在錄影完畢前更來個飛吻,以示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JC說到傷心處,一度哽咽,要停機平復情緒。
JC說到傷心處,一度哽咽,要停機平復情緒。

JC承認與初戀男友拍情慾片
[18:45] 2011/10/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對於最近發生的疑似Jessica C.(JC)淫照事件,JC經理人透過手機短訊表示JC承認多年前曾與初戀男友發生類似行為,因為當時她太年輕又愛浪漫,沒有想後果。由於事隔多年,加上JC未有看過有關片段,所以對此沒有印象,就算相中人與她相似,亦難百分百是她本人。JC稱若有人索價賣相,只希望出賣她的人並非她認識的朋友及初戀情人。JC在港發展兩年,經歷很多,亦成熟不少,現階段只想寄情工作,今次亦是她最後一次就淫照事件作回應。

JC透過經理人承認跟初戀男友拍過情慾片。
JC透過經理人承認跟初戀男友拍過情慾片。

Orignal From: Jessica C.(JC)承認與初戀男友拍情慾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