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伍詠薇終止再談陳山聰 馬國明有份演《衝上雲霄2》

伍詠薇(伍姑娘)、阮兆祥主持的遊戲節目《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前晚錄影最後一集,兩人以反串裝扮亮相,與陳百祥、馬國明、黃宗澤、呂慧儀、胡定欣及Mandy Lieu齊開香檳慶祝。

前日陳山聰於電視城出席新劇拜神儀式,他表示想親身跟伍姑娘道歉,但最終又改口說未到好時機,稍後再私下解決。伍姑娘聞言後一臉滿不在乎說﹕「我覺得件事已經完結,不想永無止境再說。希望《Chok》完了的同時,這個話題亦完結。(陳山聰指以往曾嬲他一個月?)千萬不要這樣說,我沒有回應。」

《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原本是15集,現在添食至18集才完結,伍姑娘坦言感到開心不捨,她說﹕「我一向是嘉賓王,首次做主持雖然辛苦,但很感謝監製錢國偉和阮兆祥,讓我有很多發揮空間,希望有機會能再做主持。」伍姑娘表示稍後要繼續處理自己的美容生意,但亦會跟TVB談續約,現只欠一些細節。

馬國明有份演《衝上雲霄2》

有傳馬國明因未獲邀拍《衝上雲霄2》的節目巡禮宣傳片,一度令人懷疑沒份參演。他對此事並不清楚,但全不介意,他說:「巡禮宣傳片一向都是先拍給客戶看,演員名單不能作準。雖然公司未有就《衝上雲霄2》跟我傾談過,但聽聞我是有份演出的,我當然希望參演。」問到何時開拍?他透露從知情人士口中聽到,好像有點阻滯,故沒有這麼快能開拍。

伍姑娘與阮兆祥各自反串現身,認真搞鬼。
伍姑娘與阮兆祥各自反串現身,認真搞鬼。
呂慧儀、馬國明與黃宗澤任《變身男女》最後一集嘉賓。
呂慧儀、馬國明與黃宗澤任《變身男女》最後一集嘉賓。

Orignal From: 伍詠薇終止再談陳山聰 馬國明有份演《衝上雲霄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