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chok王穿衣愛簡約 上網學做潮人 林峯孖煙囪通屋走

近年林峯獲封「Chok王」稱號, Chok到街知巷聞,更迷倒不少師奶少女,老嫩通吃。阿峯不但Chok出魅力,平日打扮官仔骨骨的他,衣着亦有種叫人眼前一亮的吸引力。正當人人以為他是那種十分留意時尚潮流,甚懂穿衣之道的潮人,但事實卻非如此。

林峯的穿衣之道,原來只得兩個字,就是要「舒服」,其他都不太重要。他說:「本身工作太忙,即使有時間,也不愛四圍去買衫。近年更多了不少服裝品牌的贊助,令我對買衫變得更加懶。」

阿峯還自爆,在家中最愛就是穿孖煙囪通屋走,感覺好舒適、自由,「我都怕被偷拍口架,但早就習慣了,所以改不了,唯有小心一點啦。」

雖然平日出席活動,都會見到阿峯一身潮人打扮,但其實他最愛的衣着口味,反而是簡簡單單的一件恤衫。他認為恤衫牛仔褲是最隨意又舒適的裝扮,「可惜除了拍劇之外,現在穿恤衫的機會,真的不多。」

平日阿峯對潮流的認知,其實只限於透過電腦上網,他說:「我真係不懂得甚麼叫時裝,最多都係偶爾上網,看看一些潮流資訊,或者看看近日興些甚麼之類,向人家偷吓師,不會脫節嘛。」

北京拍劇 學懂「內薄外厚」

亦因為他家住中環,所以最常去買衫的地方,也就是所住地方的附近,他笑言:「中環的時裝店好多都很早關門,但有時他們見到我去幫襯,即使落了閘,也會開番給我入去揀,服務真的很好又夠周到。」

另一個關於穿衣的難忘事,就是早前他到北京拍劇,那裏天氣比較凍,由於他經驗不足,當地的劇組人員就千叮萬囑,叫他在寒冷地方開工,一定要謹記穿得「內薄外厚」,諸如內裏穿一件普通的薄毛衣,但外面就要穿上厚厚的保暖大褸,因為當地大部分室內場地都設有暖氣,一入室內就會全身發滾,屆時就可脫下厚衣,輕裝上陣,如果內裏穿得太厚,難脫之餘又累贅,不脫就會熱得很慘呢。

chok王穿衣愛簡約 上網學做潮人  林峯孖煙囪通 …

chok王穿衣愛簡約 上網學做潮人  林峯孖煙囪通屋走

Orignal From: chok王穿衣愛簡約 上網學做潮人 林峯孖煙囪通屋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