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林峯闖天涯老竇撐腰

作為家中長子,林峯理應子承父業接手家族億萬建築生意,不過心繫演藝事業的他,曾與父親約法三章,給予年期證明實力。幸經過數年間磨練,林峯事業漸見成績,父親也老懷安慰,並轉而把家族事業交給次子,林峯直言弟弟有天分,有信心他可以青出於藍。

從小到大,我一直於父母護蔭下成長,雖然家中尚有弟妹,但父母一視同仁,未有偏心任何一個,所以林家上下關係很融洽。跟你們說,我的家可說是演藝世家,父母醉心社交舞,弟弟喜歡玩結他,早前還於妹妹婚宴上自彈自唱,水準相當不錯,絕對有潛質當創作歌手,而我從小就跟老師學聲樂、跳舞、彈琴。

經過數年的磨練,林峯沒有辜負家人的期望。

經過數年的磨練,林峯沒有辜負家人的期望。

林峯

娛樂圈闖出成績

話雖如此,父母從沒想過我會加入娛樂圈,認為我長大後,順理成章幫父親打理家族建築生意,不過我卻選擇透過入讀藝員訓練班入行,當時父親聞言後沒有阻止,只是給予我數年時間,他告訴我若然於限期內做不出成績來,那便得打道回府接手家族生意。幸好經過我努力打拚下,總算闖出一點成績來,所以最近已沒有聽見他召我返廈門了。

其實弟弟也有建築方面的天分,最近還特別到美國修讀有關課程,性格乖巧的他望畢業回來後,能夠父子檔上陣打天下,而我對這個弟弟也很有信心,認為他絕對可以青出於藍。

父母贈心靈雞湯

雖然長期與父母分隔異地,但他們對我未有少了半點關心,曾幾何時,我有一絲念頭想退出娛樂圈,但不知他們從哪些小道得知,竟寫信安慰我,叫我千萬不要放棄,否則會令很多關心與疼錫我的人失望。看罷信件一刻真的很感動,令我再次有力量面對工作,所以父母絕對是我的心靈雞湯。(完)

後記

鏡頭前的林峯一臉帥氣,但以筆者所認識的林峯,其實也有孩子氣的一面,他最愛向友人送上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配件,也不理會別人喜歡與否。不過這招倒也相當奏效,因為每當友人於大時大節「回禮」時,絕不會忘記他的最愛。

口述:林峯

Orignal From: 林峯闖天涯老竇撐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