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網民預選視帝視后 嘉穎、杏兒領先天華、法拉

無綫視帝視后之爭將於 12月有結果,現以《潛行狙擊》的謝天華和陳法拉呼聲較高。不過,近日有網民率先投票選視帝視后,結果《怒火街頭》的鄭嘉穎及胡杏兒以高票跑出,成為網民心目中的視帝視后。

今年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1》將於 12月 5日舉行,有份競逐視帝視后的藝員已出力拉票,在《潛行狙擊》演「 Laughing」及「 Madam Jo」的謝天華和陳法拉,以及在《怒火街頭》演「 Law霸」及「王思苦」的鄭嘉穎和胡杏兒,成為視帝視后熱門人馬。

香港討論區有網友近日搞了一個無綫「最佳男、女主角」投票,直至昨日嘉穎和杏兒票數排首位,遠遠拋離其他對手,暫成網民眼中的視帝視后,天華和法拉則分別列第 6和第 5位。

胡杏兒獲網民熱捧成視后,在旁的鄭嘉穎亦力撐她。

胡杏兒獲網民熱捧成視后,在旁的鄭嘉穎亦力撐她。


嘉穎和杏兒在《怒火》中有突破演出,相信是獲看好的其中一個因素。劇照

嘉穎和杏兒在《怒火》中有突破演出,相信是獲看好的其中一個因素。劇照

在《潛行狙擊》有不俗表現的謝天華和陳法拉亦被視為視帝視后熱門。劇照

在《潛行狙擊》有不俗表現的謝天華和陳法拉亦被視為視帝視后熱門。劇照

黎耀祥隨時趕上


對於獲網民選為視后,杏兒前晚在電視城說:「人哋揀我梗開心,但係我另一套劇《萬凰之王》嚟緊會出,唔知最後觀眾點揀,都有啲壓力,希望可以加分。」問杏兒獲網民熱捧會否增強信心?她坦言:「信心同壓力都有,攞獎好睇天時地利人和。今年好開心,有天時地利,要睇埋人和係點,多謝網友支持。」

網民選的視帝嘉穎則說:「多謝佢哋投我一票,但家言之尚早,聽講《法證先鋒 III》收視好好,睇埋先喇,好多人都有機會。不過都好多謝佢哋,我覺得最重要係民意同觀眾嘅反應。自問今年算豐收,香港同內地都有一套劇,好開心。」嘉穎又說看好杏兒奪視后。

據知,無綫認為嘉穎在中港的形勢都好,於是提早找他傾續約,並暗示讓他封視帝。不過,近日《法證 III》收視不俗,令已兩度稱帝的祥仔有機會趕上。

《怒》劇編審過檔


本報昨進行街訪, 30名受訪者中,逾半數撐杏兒奪視后,其次是徐子珊;視帝人選則由嘉穎和黃宗澤平分春色。另外,《怒》劇已開工拍續集,但據知此劇編審劉彩雲已被城市電訊王維基撬走,班底將最後一次跟嘉穎杏兒合作。

TVB助打官司反挖角


昨有消息指無綫有 40名後期製作人員,包括剪接、外景攝影師等,先後被王維基挖角,其中 10人已落實過檔,眾人簽約 3年合共 2,000萬酬勞。無綫隨即出招,向 40名員工保證,以王維基所支付的同等待遇挽留,如已簽其他公司,因毀約所引起的訴訟,無綫將全力支持。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在電話中回應此事:「直至今日(昨日)下晝,收咗後期製作同事嘅 7封辭職信,我哋之前已陸續調整幕後員工薪酬,我哋只係向員工出咗張溫馨提示,提醒佢哋留意轉職時嘅細節,結果當然由佢哋決定,呢個係佢哋同其他機構簽嘅僱傭合約,要衡量去留問題同工作前景。」

Orignal From: 網民預選視帝視后 嘉穎、杏兒領先天華、法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