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Diva》林欣彤挑戰祖兒 銀幕交鋒

林欣彤挑戰祖兒 銀幕交鋒

林欣彤繼在樂壇上單挑師姐容祖兒的樂壇天后地位之後,小師妹於電影上再向師姐追擊。英皇電影《Diva》是監製杜汶澤、麥曦茵導演為容祖兒度身打造的電影,並找來林欣彤擔任第二女主角,昨日本報獨家直擊她試造型情況;而認真的祖兒亦對今次接拍此片透露很大壓力。

容祖兒的樂壇天后地位已穩如泰山,不過後起之秀林欣彤亦被看好,而自從林欣彤加入英皇之後,傳媒亦一直將她與師姐祖兒相提並論,今次兩人首度在電影上作正面交鋒,應該會擦出不少的火花。現實中林欣彤一直視祖兒為奮鬥目標,今次戲中角色亦是祖兒的Fans,首度與偶像合作她感到非常開心。

英皇電影《Diva》導演麥曦茵表示看中林欣彤的演戲潛質,故找她參與演出。林欣彤的角色造型昨首度曝光,清純造型一如她的面貌,而林欣彤今次亦可謂演回她自己,戲中她飾演一名熱愛唱歌的女孩子,經常參加不同類型的歌唱比賽,結果被發掘加入娛樂圈,角色正是其真實寫照。祖兒在戲中與胡歌有曖昧戲,然而林欣彤之前只參演過《72家租客》,當時沒有任何感情綫,不過今次她將交出了第1次給陳家樂,兩人在戲中將有親熱場面。

導演麥曦茵表示,她很希望將林欣彤打造為港版陳綺貞,覺得林欣彤唱得之餘亦很有個人風格,亦覺得她很有潛質演戲,是很有潛力發揮成為Diva(意指天后),極有機會接祖兒棒成為下一代Diva。據知林欣彤和祖兒有多場對手戲,屆時兩人將正面交鋒,肯定好戲連場。

容祖兒近日已全情投入拍攝新片,一向處事認真的她亦於微博上透露壓力很大。她表示:「拿着P牌去演戲,被今天的戲分足足折騰了一整天,監製對我說不好意思,這場戲本應安排待角色完全進入狀態的時候才去演,但我心裏回答:『有些事是沒法逃避的。』就正如當初我也是在沒有心理準備下成為一個歌手。今天,演技絕對稱不上,但感激監製的帶領, 讓我把情緒釋放,誠意和真心成功輸出,應該瞓得着。」「再說,除了天才,演戲是真的需要大量的人生閱歷去豐富這虛擬的空間,今天所演的便可說明,這些年來,路是真的沒白走,那怕當時有多痛苦,也是成就今天的最佳良方。晚安!」

林欣彤會被麥曦茵打造為港版陳綺貞。
林欣彤會被麥曦茵打造為港版陳綺貞。

Orignal From: 《Diva》林欣彤挑戰祖兒 銀幕交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