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街坊熱捧 杏兒恨獎 鄭嘉穎深水埗封帝

明報周刊 第2241期

憑《怒火街頭》成今年視帝大熱的鄭嘉穎,於本周二,Law霸再度現身深水埗為《怒火街頭2》拍外景,街坊聞風蜂擁而至,現場約有二百人圍觀,他們表現直接又雀躍,有些更熱情地高呼視帝,嘉穎猶如出巡般,他笑說:「深水埗區,應該我贏!」

無綫台慶頒獎典禮於十二月五日才舉行,但視帝視后之戰已一觸即發,不少網友在討論區已議論紛紛進行各式各樣的投票,各有擁躉,這日大熱之一的鄭嘉穎及胡杏兒,在深水埗為《怒火2》開工,可謂實地進行民意大測試,街坊對於「Law霸」同「王思苦」這一對分外受落,不斷以遠距離、中距離及近距離全天候影相,歡迎Law霸同王思苦回歸,有熱情街坊更高叫嘉穎做「視帝」,民望高企的嘉穎笑說:「視帝?我曾經都攞過,至於今年,現時言之尚早,不過深水埗區應該我贏,其他地區不敢講,這裏的街坊好直接好可愛,我都好喜歡這區,感覺很有人情味,又多特色美食。」

苟芸慧怕被電暈

嘉穎在續集中亦很有艷福,有杏兒之餘,還有苟芸慧感情三角錯,嘉穎笑言入行拍攝對手無數,也被苟姑娘嚇一跳。

「第一晚跟她拍感情戲,她就要拍哭戲,現場叫她慢慢培養情緒,怎知她一來就自度一堆對白帶自己入戲,不跟劇本,跟住就哭,我都是第一次見識這種方法,我在旁不斷諗計在哪一個位可以接到,幸好夾出來效果又不錯。」苟姑娘解釋:「其實嘉穎之前指點過我,叫我想像吓,你好愛的一個人,竟然不愛你,我當時是想起這句話,突然間情緒就來了,還很激動地哭出來,他又好厲害,識得就住我,接到劇情,還控制到場面,才得以順利拍攝,真的很多謝他。」

苟姑娘更大爆嘉穎雙眼電力十足,拍感情戲時不敢四目交投。「他的雙眼好煞食,眼神就交代了一些場面,我會嘗試去學習。(可有戲假情真?)拍戲時多少會有些feel才可以做得好,但要學識抽離。」不怕男友羅天宇呷醋嗎?「大家工作都好明白,自己工作同感情分得好開。」嘉穎發揮「Law霸」上身:「怪不得內地有傳媒說我眼神似梁朝偉啦!說認真,緋聞就預了會傳,但人家有男友的,這些新聞笑吓就算!相信她的男友也會當花邊新聞看,但都多謝苟姑娘讚我,只可以說她十分有品味吧。」

齊人之福不易享

至於胡杏兒就揶揄嘉穎:「嘉穎的確是公認靚仔,雙眼有電的,不過今輯開工就呻辛苦,計我話就抵佢,今次搞多個第三者,齊人之福不易享的。(上集兩人有火辣激吻戲喎!)今輯都有,不過上次就激情,今次就sweet sweet。(可要向黃宗澤備案?)不用吧,不關事啦。」說到視后成頂頭大熱,街坊民意都很受落,她說:「觀眾街坊支持當然好開心,但給人說大熱也有壓力,尤其還有台慶劇未出街,好似要過埋最後一關。(有觀眾支持,獎項是否不太重要?)不是吧!觀眾支持重要,獎項亦是很重要,對演員來講絕對好好鼓勵。」


要剃頭拍內地劇的嘉穎,頭髮還是短短的,他笑言正好吧,因為劇情就是交代他剛剛出獄,重回深水埗得到各街坊歡迎。

嘉穎跟杏兒這對火爆鬥氣冤家在第一輯《怒火街頭》中擦出火花,單單看兩人眼神,相信今輯默契會更勝從前。

《怒火街頭2》都有不少場面在深水埗實地取景,為避免太多人羣阻礙,不少鏡頭也要用高空角度拍攝。

這裏的街坊及途人,時間掌握得非常好,一停機就四方八面湧出來影合照,厲害。

嘉穎今次周旋在杏兒跟苟芸慧之間,齊人之福不易享!

嘉穎爛撻撻的Law霸look不單無嚇怕人,連小朋友也十分喜歡,電力果然犀利。

由於關禮傑沒有檔期,所以四街坊換上嘉穎好友之一的曹永廉上陣,相信加上林子善及李璨琛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Orignal From: 街坊熱捧 杏兒恨獎 鄭嘉穎深水埗封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