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佘詩曼發聲明 澄清無帶藝人投「基」

TVB花旦佘詩曼離巢轉戰內地市場,簽了新公司「創藝」,但她跟TVB仍有部頭合約。近日有報道指阿佘調轉槍頭加入挖角潮,拉攏TVB藝人簽王維基。跟阿佘情如姊妹的周家怡,10月約滿TVB已決定跟阿佘一樣不續約;又傳阿佘打楊怡主意,幫王維基邀楊怡過檔做鎮台花旦。加上早前王維基親自邀飯局的林保怡,還傳馬德鐘與陶大宇也是主要目標。阿佘被指是帶頭人,被冠以「反骨」之名。昨日阿佘所屬公司「創藝製作」就傳聞發聲明澄清,指公司跟城市電訊是商業合作,跟佘詩曼無關。

商業合作與阿佘無關

昨日「創藝製作發行」向傳媒發聲明,部分內容如下﹕

「本公司與城市電訊之間的合作純屬本公司的商業決定,本旨是為本地藝人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佘詩曼小姐並沒有參與公司的任何決策或商業行動,事件令佘小姐無故牽涉入內,本公司深表抱歉。希望日後各傳媒友好在報道有關事件時,請勿為譁眾取寵,而利用帶侮辱性的字眼傷害無辜的藝人,在發布主觀性的意見和內容前,理應充分了解事實的全部後才進行。」聲明又指出對失實的報道,對佘詩曼或公司藝人聲譽受損,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與TVB關係良好

記者就阿佘被指協助王維基向無綫挖角一事向經理人Tina查詢。Tina稱阿佘一直在內地拍劇,根本不知情,她跟TVB仍有部頭合約,這傳聞令她尷尬。無綫將11月推出阿佘主演的《天與地》,她也在度期希望返港參與宣傳,雙方關係很好。

跌倒受傷無大礙

至於跟阿佘姊妹相稱的周家怡是否跟阿佘北上掙「人仔」?Tina稱周家怡跟TVB合約至10月底,她的動向待她自己公布。

問及「創藝」與「城市電訊」的合作形式?就聲明所指提供藝人發展空間是否包括「城市電訊」的演出?Tina稱這是公司間的商業合作,稍後會有公布,但阿佘是獨立個體,故不受公司的合作影響。日前阿佘在微博自爆受傷了,Tina稱只是跌倒的小問題,沒有大礙。

維基短訊變「無米粥」

據報道王維基分別挖了《怒火街頭》的編審與《潛行狙擊》的導演,正籌拍以鬼為題材的劇集。不過,有關過檔藝人名單,就算出動「維基短訊」作公開招聘卻是「無米粥」。林保怡跟王維基飯局後也沒有下文,返內地掙人仔去;馬德鐘未答應,而陶大宇更說未接觸過。

佘詩曼

Orignal From: 佘詩曼發聲明 澄清無帶藝人投「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