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胡杏兒攞視后信心十足 馬浚偉暗示無綫派獎

胡杏兒攞視后信心十足
[16:32] 2011/10/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穿上貼身Tube Dress出席鞋履活動,對新劇出街多了賺外快工作,杏兒聲言希望如此,不過沒有向無綫過問酬勞多少。另外,被問到爭「視后」有沒有信心?杏兒說:「有信心,(你係大熱壓倒法拉?)唔會,(法拉同你同唱片公司,佢又係老闆娘,會施壓叫你唔好攞獎?)唔會啩!」

胡杏兒穿上貼身Tube Dress出席活動,明艷照人!
胡杏兒穿上貼身Tube Dress出席活動,明艷照人!

胡杏兒與馬仔齊齊搵外快。
胡杏兒與馬仔齊齊搵外快。

馬浚偉望離港前同無綫傾掂數
[16:12] 2011/10/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馬浚偉為鞋履活動宣傳,問是否趁下月北上拍劇前賺外快?馬仔笑說:「OK啦!TVB話希望我參與12月台慶頒獎禮,但我開緊劇,返o既話要度期,(同TVB傾續約條件要有獎?)拍戲唔係為獎,目標係拍好戲(心如止水?)我下月開拍內地劇《建元風雲》就係做還俗和尚……希望離港前有明確方向,(但TVB漏口風叫你返嚟?)可能做頒獎嘉賓,我都睇好自己主演o既《紫禁驚雷》!」

馬仔表示未知能否度到期出席台慶。
馬仔表示未知能否度到期出席台慶。

胡杏兒與馬浚偉出席英國皮鞋新店開幕
馬仔將會北上拍劇。

胡杏兒爭視后嗌緊張 (17:26)

胡杏兒今日出席活動,提起她有機會超越另一大熱人選陳法拉勇奪視后,胡杏兒說:「希望吧,承你貴言,我很緊張。」杏兒的唱片公司是Neway Star,問她會否害怕法拉以「老闆娘」的身分向她施壓?杏兒說:「不會吧?沒有這樣的事。」

馬浚偉北上演和尚 (19:43)

早前直言與無綫提前解除經理人合約的馬浚偉,今日出席活動後表示,仍獲無綫邀請出席年底的頒獎典禮。馬浚偉說:「有否得獎提名也沒所謂,他們叫我回來我便回來,可能是叫我來頒獎。」
問馬浚偉會否以奪視帝作簽約無綫的條件?他說:「不可這樣做,我多年來拍劇也不是為了得獎。我接下來要返內地拍劇,飾演和尚,現在要先學習心如止水。」

馬浚偉暗示無綫派獎
2011年10月23日 (07:44 pm)

胡杏兒和馬浚偉今日在尖沙嘴出席鞋履活動,之前表示決定離開無綫的馬仔表示,剛收到無綫要求他出席12月的頒獎禮,指公司似有所暗示,馬仔說:「我諗自己唔想咁多喇,咁多年攞獎唔係我嘅目標,自己只係想拍好戲,我都希望喺下月離開前可以同公司有明確方向。」

胡杏兒和馬浚偉今日在尖沙嘴出席鞋履活動

杏兒為爭逐視后好緊張
2011-10-23 (22:50)

胡杏兒與馬浚偉出席英國皮鞋新店開幕,對於今年亦被指是視后大熱,更被指迎頭趕上陳法拉,連法拉亦公開表示看好她,杏兒說:「希望啦,我現在都好緊張,(有冇信心?)都有的。」

胡杏兒與馬浚偉出席英國皮鞋新店開幕

馬浚偉預告會缺席台慶夜
2011-10-23 (22:54)

馬浚偉出席英國皮鞋新店開幕,近日有意提前解約向外闖的馬仔偉,自爆公司前日主動向他度期,希望他能夠現身下月台慶及12月台慶頒獎禮,但由於他在下月1日便出發到內地與佘詩曼、胡軍等合作劇集《建元風雲》,故不能參與台慶,至於12月台慶頒獎禮仍在度期,暫時未答應出席。

胡杏兒與馬浚偉出席英國皮鞋新店開幕

Orignal From: 胡杏兒攞視后信心十足 馬浚偉暗示無綫派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