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台慶劇《萬凰之王》「萬凰萬福大典」

宣萱冇同王維基傾跳槽
[16:14] 2011/10/2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為了宣傳新劇《萬凰之王》,宣萱昨晚剛拍完內地劇立即趕返港,稍後將趕返上海開拍另一部劇,由於《萬凰之王》的監製對她很好,故趕回來配合宣傳,如有機會好想再合作。

談及與無綫的合約,她表示部頭約已經完結,正在傾新約,條件比以前好,對於王維基挖角她直言不清楚,而今年視后提名亦不知道,但點名讚胡杏兒好努力。

宣萱忙於在內地拍劇,很少關注香港娛樂圈的近況。
宣萱忙於在內地拍劇,很少關注香港娛樂圈的近況。

監製拉齊人為新劇《萬凰之王》宣傳。
監製拉齊人為新劇《萬凰之王》宣傳。

胡杏兒獲無綫鋪路爭視后
[18:23] 2011/10/2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被宣萱指有機會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上獲獎,令她感到很大壓力,杏兒坦言今次做奸角有爭議性,演完後感覺可以更加奸,嫌自演得太好人,至於有指首播兩小時為她爭視后鋪路,杏兒則不認同,指劇情精彩,希望觀眾喜歡,由於是無綫的重頭劇,希望獲得「最佳劇集」和收視高開,最少平均過30點。

陳山聰有意 跟超雲開咖啡店
2011-10-27 19:30:00

陳錦鴻、宣萱和胡杏兒等無台慶劇《萬凰之王》演員,今日穿戲服到寶蓮禪寺地壇出席活動,原先通告中沒列名的陳山聰,也穿官服現身。

有報道指超雲要他轉行做生意,山聰說:「點逼到我,我返去有問佢搞男裝生意咩,佢話冇,我係鍾意時裝,唔代表一定要做生意。」

山聰透露近日跟陳豪學煲咖啡,山聰說:「超雲整餅我可以沖咖啡,等我學好先講,Coffee Shop可以諗吓。」

陳山聰透露近日跟陳豪學煲咖啡
山聰透露近日跟陳豪學煲咖啡
日期: 27/10/2011
活動: 台慶劇《萬凰之王》「萬凰萬福大典」
藝人: 陳錦鴻 、 宣萱 、 胡杏兒 、 張國強 、
胡定欣 、 江美儀 、 馬賽 、 楊秀惠 、
李思欣 、 沈卓盈 、 陳美詩 、 李綺雯 、
黃智賢 、 程可為 、 餘子明 、 陳榮峻 、
石天欣 、 邱頌兒 、 謝珊珊 、 鍾精鈺 、
尹詩沛 、 關菁 、 張智軒 、 司徒暉 、
劉秉賓 、 王緻迪 、 莊偉建 。
時間: 12:30
地點: 大嶼山寶蓮禪寺地壇


Orignal From: 台慶劇《萬凰之王》「萬凰萬福大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