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馬浚偉鍾嘉欣楊秀惠《當旺爸爸》銅鑼灣外景

否認續約換獎 如常拍TVB劇 馬仔被內地客簇擁騷哥利

有意與無綫解除經理人合約的馬浚偉,前晚仍如常於銅鑼灣拍劇《當旺爸爸》,更被大批內地自由行圍觀。馬仔雖受合約問題困擾,但仍全程投入,更有求必應與途人合照和簽名。

前晚8時,馬仔、鍾嘉欣及楊秀惠先到百德新街附近飯店吃飯,當兩女發現有記者,即顯得十分興奮,楊秀惠更以勝利手勢告知馬仔有記者在拍照。到10時,馬仔負責埋單,並拿着外賣離開,返回百德新街拍攝現場。當晚場口為文戲,要在鬧市拍攝,引來很多途人圍觀,期間不停有人大叫馬仔與鍾嘉欣的名字,最後有警察到來維持秩序,要求途人離開馬路。拍畢,一眾演員返回攝製車,但有大批內地旅客叫嚷:「馬浚偉,我們內地來的,你可以出來合照嗎?」馬仔聞言即出來合照,期間嘉欣亦應邀出來影相。

認識阿佘同事

談到與無綫續約,有指無綫用獎挽留他,但不為所動,現馬仔正與佘詩曼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創藝製作,密斟合作事宜。馬仔強調目前與無綫談得好愉快,雖然他也認識佘詩曼所屬製作公司的同事,亦輕輕談過自己的方向,但暫沒想過簽經理人公司,更不想問題變得複雜化。對於有指無綫以獎利誘續約,馬仔說:「梗唔會,從來沒有人同我講,我自己亦沒有這個想法,獎項同合約從來不會扯上關係,拍劇不是為攞獎,大家不要太多猜測。」

馬仔、鍾嘉欣及楊秀惠《當旺爸爸》
馬仔前晚在銅鑼灣拍劇,有大批內地客要求合照。

馬仔、鍾嘉欣及楊秀惠《當旺爸爸》
馬仔、鍾嘉欣及楊秀惠在拍攝前,先行醫肚。

馬仔、鍾嘉欣及楊秀惠《當旺爸爸》
3人吃完飯返回拍攝現場。

Orignal From: 馬浚偉鍾嘉欣楊秀惠《當旺爸爸》銅鑼灣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