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徐子珊搏到殘變超級爛聲

備受無綫力捧的花旦徐子珊,雖然曝光率爆燈,但其體力卻不勝負荷,結果連踩兩劇時終於爆發出來,搞到變「超級爛聲」又有腰傷,認真慘情!

隨着政府即將批出三個免費電視牌照,加上內地市場龐大,令藝人多了不少選擇權。作為電視界一哥的無綫,面對不少小生花旦流失,早已部署力捧第二梯隊上位,有幸成為其一的徐子珊獲安排於多部劇集孭重飛,可算是花旦中的多產演員,今年已有五部劇集出街,但於名利雙收背後,子珊的身體同時響起警號。

針灸治療拐住行

已是第五次演 警察角色的子珊,今次於劇集《法證先鋒III 》被塑造成型人一族,幾乎每次出場均要戴黑超上陣。鏡頭前型到爆,但鏡頭後卻病痛多多,她甫開工已告腰傷,醫生診斷為腰椎盤移位,結果要針灸治療,子珊說:「嗰排真係好辛苦,因為化妝間離廠好遠,結果要拐住行,但要着住高踭鞋囉!」

吳卓羲幫頂對白

不過,腰傷稍為好轉之際,子珊卻又病到聲沙沙,由於戲份頗重,惟有帶住一把「爛聲」頂硬上,幸得拍檔卓羲捱義氣,為她分擔部分對白,令她不用那麼痛苦,她笑說:「佢真係夠老友,見我成把男人聲又走晒音,笑我之餘都有同導演商量,盡量叫我講少啲,佢幫我講埋。」談到兩人合作無數次,子珊坦言有晒默契,但每日難逃被對方玩:「佢Keep住整蠱我,我個造型要日日Set頭,監製小青姐就叫卓羲睇住我個頭,佢就成日都話我個頭未得囉!」

徐子珊獲力捧背後原來「傷」痕纍纍,腰傷完到聲沙。

徐子珊獲力捧背後原來「傷」痕纍纍,腰傷完到聲沙。

除了腰傷外,徐子珊拍《法III 》時還不慎(界)傷手。(資料圖片)

除了腰傷外,徐子珊拍《法III 》時還不慎(界)傷手。(資料圖片)

徐子珊因病變爛聲,笑言講說話似足男人一樣!

徐子珊因病變爛聲,笑言講說話似足男人一樣!

Orignal From: 徐子珊搏到殘變超級爛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