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台慶劇《萬凰之王》「鳳凰競艷首映會」

陳山聰何家地頭險濕身
[20:15] 2011/10/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山聰出席TVB新劇《萬鳳之王》宣傳,活動場地正巧是其女友何超雲家族名下的食府。山聰雖然不接受訪問,但卻發生一段小插曲,正當他在台上接過侍應遞上的香檳準備祝酒之際,不慎被香檳濺到,隨即快快手抹乾戲服。

陳山聰為新劇宣傳,但不接受訪問。
陳山聰為新劇宣傳,但不接受訪問。

胡定欣為劇集宣傳。
胡定欣為劇集宣傳。

陳山聰與宣荁(右)互相戲弄一番。
陳山聰與宣荁(右)互相戲弄一番。

宣萱搵定人仔迎下年姻緣
[20:18] 2011/10/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宣萱為新劇《萬鳳之王》宣傳,她說:「我第一次拍古裝宮廷戲,自評50分,睇片覺得可以做得更好,稍後我會返內地拍劇,(忙到冇時間拍拖?)隨緣,有人幫我問過,我下年有姻緣,咁我今年勤力工作啦!」

宣萱計劃今年勤力工作,以迎明年的姻緣。
宣萱計劃今年勤力工作,以迎明年的姻緣。

宣萱(左)與胡杏兒為該劇的女主角。
宣萱(左)與胡杏兒為該劇的女主角。

胡杏兒演奸角奸上癮
[20:22] 2011/10/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現身《萬鳳之王》宣傳活動,心情緊張的她說:「我演奸角,好擔心角色得唔到觀眾支持,心情真係比當年選港姐仲緊張。換咗以前,我未必識驚,但今次演出都係好經驗,令我對做奸角做上癮,希望可以再做更多奸角。」

胡杏兒自言對新劇的反應比選港姐時更緊張。
胡杏兒自言對新劇的反應比選港姐時更緊張。

陳錦鴻拖住兩位女主角胡杏兒(左)及宣荁到場。
陳錦鴻拖住兩位女主角胡杏兒(左)及宣荁到場。

日期: 30/10/2011
活動: 台慶劇《萬凰之王》「鳳凰競艷首映會」
藝人: 宣萱 、 胡杏兒 、 陳錦鴻 、 胡定欣 、
陳山聰 、 江美儀 、 馬賽 、 楊秀惠 、
李思欣 、 沈卓盈 、 陳美詩 、 李綺雯 、
潘冠霖 、 黃智賢 、 陳榮峻 、 石天欣 、
邱頌兒 、 陳亭嘉 、 謝珊珊 、 鍾鈺精 、
鄭瑩瑩 、 張智軒 、 張國洪 、 司徒暉 、
劉秉賓 、 王緻迪 、 莊偉建 。
時間: 15:30
地點: 香港仔黃竹坑深灣碼頭徑珍寶海鮮舫三樓太龢殿


Orignal From: 台慶劇《萬凰之王》「鳳凰競艷首映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