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楊明明年娶妻 王浩信陳自瑤下月結婚

憑《誰家灶頭》重生
楊明預報明年娶妻


娛樂圈又有喜事!在無綫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中飾演「田凱」的楊明,昨日在微博宣佈將與拍拖兩年、 26歲的圈外女友 Joanna結婚,預計明年 12月拉埋天窗。

現年 30歲的楊明出道時被指貌似謝霆鋒,惜入行以來,曾因襲擊他人及醉酒駕駛等惹上官非,多次醉酒生事的他,承諾戒酒及不再醉酒生事,無綫也給予他改過自新的機會,近日在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飾演「田凱」的他,相當受歡迎。

已修心養性的楊明一直有位感情穩定的圈外女友,昨日他在微博上載一張與女友的甜蜜合照,並寫上:「呢位就係未來楊太,今次同老婆去旅行真係好開心,其實一直都好想同大家分享呢件事。」

楊明昨日在微博公佈與拍拖兩年的圈外女友明年 12月結婚。 微博圖片

楊明昨日在微博公佈與拍拖兩年的圈外女友明年 12月結婚。 微博圖片



計劃 3月買樓


楊明早前到台灣旅行,並上載美食照到微博,原來趁機向女友求婚。 微博圖片

楊明留言後,即有數百好友及博友留言恭喜田凱,並大讚楊明的女友很靚女,二人相當合襯。事後,記者致電楊明,問他是否結婚?他直認說:「籌備吓,我 plan係下年 12月嘅事。」他稱女友 Joanna是圈外人,拍拖兩年多,問他是否未婚懷孕?他笑說:「唔係,我都 30歲,差唔多,我喺微博寫係想同朋友分享。」
楊明透露女友是晚裝設計師,問他如何求婚?他說:「上個月喺台灣旅行時,我突然攞住鑽戒同佢求婚,佢都感動到眼濕濕,答應咗。」楊明坦言現時已修心養性。婚後有否計劃生 BB?他表示與女友現時先過二人世界,幾年後再計劃。現時與父母同住的楊明,計劃明年 3月買樓,再慢慢籌備 12月的婚禮。

傳陳自瑤有餡


楊明在無綫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中跟龔嘉欣有不少對手戲。 劇照

楊明在無綫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中跟龔嘉欣有不少對手戲。 劇照

此外,有傳陳自瑤( YoYo)急於下月嫁給王浩信是因為有 BB,但因未足三個月未能公佈,對此,陳自瑤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開工時不置可否,但不排除生小朋友,因明年是好年。

Orignal From: 楊明明年娶妻 王浩信陳自瑤下月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