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黎耀祥張可頤《大太監》橫店取景

黎耀祥張可頤聯手幫無綫殺敵
[22:32] 2011/10/1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王維基揚言將會投放大量資源、人才拍攝優質劇集,無綫有見及此不敢鬆懈,除早前指《金枝慾孽》第二輯會於北京取景外,今年年底開拍的重頭劇《大太監》亦決定明年二月到橫店取景,而李蓮英及慈禧兩大男、女主角,則由黎耀祥及張可頤擔任,至於無綫力捧的陳展鵬及黃浩然則會擔演重戲份的太監角色。

祥仔知道有機會與可頤再度合作,坦言開心:「可頤做咁有氣勢的慈禧都好適合,佢古裝扮相好靚,睇番之前《金枝慾孽》都知。」而可頤坦言甚有興趣拍《大太監》,不過她指與無綫的合約年底會滿,都要待經理人傾好未來的方向才作打算,她亦不諱言樂易玲及陳志雲都有找她傾談合約:「做慈禧都好大挑戰,希望大家可以合作到。」

陳展鵬說:「呢個角色好有發揮,之前《法證》同祥仔、可頤合作好開心,再碰頭一定更有默契。

黎耀祥和張可頤在《法證先鋒III》合作甚有默契,今次再攜手演古裝劇,駕輕就熟。
黎耀祥和張可頤在《法證先鋒III》合作甚有默契,今次再攜手演古裝劇,駕輕就熟。

Orignal From: 黎耀祥張可頤《大太監》橫店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