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張智霖十二月二日廣州演唱會 香港演唱會DVD今日推出

張智霖(Chilam)的香港演唱會DVD今日順利推出,而十二月的廣州演唱會亦可如期舉行,他透露即將展開修身大計,希望給廣州觀眾一個更精采的演出。

本報日前獨家披露Chilam因推出演唱會DVD,令十二月在廣州舉行演唱會險胎死腹中,幸得Chilam出面安撫主辦商才順利完成。昨日Chilam出席奧比斯活動,他指出香港演唱會DVD今日正式推出,由於技術問題,所以比原定時間遲,但精益求精,現時問題已迎刃而解,「大型演唱會要累積經驗,十二月二日在廣州舉行演唱會,會加入新環節,而且開始修身,因為冬天會吃得較多,演唱會令我有動力去做,不可以失禮人。」

傳聞Chilam為無綫「打仗」,接拍《衝上雲霄Ⅱ》薪酬倍增至八萬元一集,他笑指薪酬數字好空泛,不過他本身好想演機師角色,因為之前未演過,只要時間配合到一定會拍,但不希望大家將他與吳鎮宇作比較,他覺得鎮宇是不可替代的。問他想去哪處拍外景?Chilam希望到韓國、希臘、馬爾代夫及西班牙等地,他戲言如果成真,拍攝條件會相當吸引。

Chilam早前的香港演唱會DVD,今日順利推出。

Orignal From: 張智霖十二月二日廣州演唱會 香港演唱會DVD今日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