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福祿壽進軍紅館圓夢

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自從組合成「福祿壽」之後,成功站穩扮嘢一哥位置,除了主持節目及電影之外,新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更獲無綫欽點為台慶亮燈劇。「福祿壽」最新搞作是明年2月農曆新年殺入紅館舉行演唱會,由上次在7500座位的會展開騷,火速擢升至紅館以四面台娛樂1.4萬位觀眾,雖然暫定舉行1場,但也感壓力;不過人生有機會到紅館開騷,即使只能舉行半場,都會照開。

「福祿壽」已致電邀請汪明荃,可惜阿姐明年很忙碌,也不喜歡做重複的事情,故拒絕當嘉賓,他們笑說:「今次沒有大人睇住,我哋好驚!」

誓死效忠無綫

他們坦言為了維繫「福祿壽」,決定誓死效忠無綫。「沒有無綫就不會有『福祿壽』,我們很希望可以接到《獎門人》、肥姐的棒,我們想做香港的開心果,當然要找個代表香港的電視台,公司亦給予發揮機會,所以沒必要離巢。」談到加人工,祖藍說:「我恭喜所有加人工的同事,而我最大的加人工,其實是公司幫我接到很多外面的工作,電影、廣告才是最大水喉、最掙錢。」問他留在無綫除了掙到錢,是否最掙到是女朋友李亞男?他笑說:「那就要問她了,可能她覺得蝕呢!」

不要無綫頒特別獎

《荃加福祿壽探案》播映以來大受歡迎,他們笑最大迴響亦是最恐怖:「插曲《戇戇居居去買麵》連小朋友都識跳識唱,我們真的可以考慮做個兒童節目了,可以叫做《福祿壽傳真機》或《放學福祿壽》。」至於可希望無綫為他們增設一個組合獎?「福祿壽」認為:「感覺太刻意,我們每年出席頒獎禮不是為攞獎,節目好不好看反而最緊要。大家不會記得那年那個攞獎,不過問那一年最搞笑、謝辭好玩的就一定記得,倒不如頒組合獎給幾位高層吧!」

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福祿壽」
王祖藍(右起)、阮兆祥、李思捷認為「福祿壽」能在紅館開騷是難得的機會。

Orignal From: 福祿壽進軍紅館圓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