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高海寧徐子珊「峰殺」密實陳法拉

高海寧「峰殺」密實陳法拉
[16:02] 2011/10/2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花旦陳法拉、徐子珊、高海寧及前港姐陳庭欣出席開幕活動。高海寧、徐子珊及陳庭欣均谷胸示人,搶盡穿得密實的法拉「峰」頭。高海寧笑言,因上次遭嘲笑齋晒背,故是次特意「騷多啲」,並指滿意今次酬勞。此外,在微博透露身體不適的她表示,或因減肥少進食而影響身體,問到會否叫緋聞男友呵番?她即澄清對方只是朋友。

咪神高海寧谷盡「導彈」,吸引不少途人圍觀。

陳庭欣(左起)、徐子珊、陳法拉及高海寧出席開幕活動。

徐子珊唔信阿佘拉隊走
[16:06] 2011/10/2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徐子珊谷胸出席名店開幕活動,問到是否酬勞甚豐才性感上陣?她不諱言酬勞不俗,加上年底較易度期,故最近有外快進帳。對於有報道指「視后」佘詩曼拉隊走人,剃無綫眼眉,子珊直言不會相信炒作新聞,並承諾會留守無綫。

徐子珊坦言滿意酬勞,所以性感上陣。
徐子珊坦言滿意酬勞,所以性感上陣。

前港姐陳庭欣難得性感。
前港姐陳庭欣難得性感。

陳法拉拎豬肉獎都開心
[16:34] 2011/10/2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法拉以密實造型出席開幕活動,談到遭同場的高海寧「峰」殺,她笑言自己是「普通Size」,故避免大波撞細波。對於胡杏兒封視后機會高,法拉坦言有提名已開心,就算拿「牛肉」或「豬肉獎」亦開心。此外,談到佘詩曼拉隊離開無綫,法拉自爆曾收挖角電話,自己亦以阿佘為目標。

法拉讚阿佘有實力,去邊度拍劇都冇有怕。
法拉讚阿佘有實力,去邊度拍劇都冇有怕。

陳庭欣(左起)、徐子珊及高海寧均打扮性感,力壓密實陳法拉。
陳庭欣(左起)、徐子珊及高海寧均打扮性感,力壓密實陳法拉。

Orignal From: 高海寧徐子珊「峰殺」密實陳法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