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法證先鋒III》首周收視

《法證III》創首周平均最高收視

由黎耀祥、張可頤及陳茵媺主演的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III》,首周收視開出「紅盤」,平均收視有31點,最高達34點(約217萬觀眾收看),成為今年首周平均最高收視劇集。據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前晚有多個網站非法下載,並播出第6及第7集,無綫正向TVBI了解及追查來源,一切交由法律部門處理。而廣管局收到1宗投訴,指播放跳樓劇情前未有警告字句。

無綫另一部台慶劇《荃加福祿壽探案》平均收視27點,下跌1點;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平均收視25點,廣管局亦收到1宗投訴,指節目內提及不雅用語,不宜在黃金時間播放。

法證先鋒III

新劇網上快一步無綫徹查

黎耀祥主演的無綫劇《法證先鋒Ⅲ》,網上出現盜版視頻連結,集數更搶先無綫一步,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片段係國語版本,無綫正向發行商了解,追查片段來源,法律部門亦向有關網站要求刪除相關視頻。」《法》劇監製梅小青昨在微博亦呼籲各界尊重版權,而《法證Ⅲ》首周收視平均31點,取代《魚躍在花見》及《潛行狙擊》,成為今年首周最高收視劇集。而黎耀祥昨稱不知道此事:「我諗要由無綫了解,其實都係快兩、三集,我估影響唔大,何況喺網上睇始終唔及喺電視上睇,有失真嘛!」

添哥撐可頤

此外,張可頤被指拍新劇《天梯》時向監製李添勝要求加戲,並打陳茵媺「毒針」,添哥昨說:「可頤瞓覺時間都冇啦,亂咁作,只係我落廠搵佢傾劇本,佢兩個戲份一直冇變,茵媺場強姦戲劇本一早出晒。」截稿前未獲兩位女角回覆。

Orignal From: 《法證先鋒III》首周收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