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變性」王祖藍:嚇到嗌救命

扮女人扮到人氣急升的王祖藍,風光背後吃盡苦頭;他坦言每次擠「胸」及穿高踭鞋跳舞,例必留下後遺症。扮女人幾可亂真的他,澄清未有因此引來同性垂青,反而入行前試過有巴基斯坦籍男人送飛吻狂撩,嚇得他暗叫「救命」。

當初為何扮女人?福祿壽三個,祥仔(阮兆祥)一定扮肥佬、李思捷一定扮小生,扮嘢節目一定要有女人,我這麼嬌小玲瓏,自然是我啦!其實我沒有想過出來的效果這麼受落,初初只是想玩吓。在眾多角色中,我最深刻是「慳啲啦Baby」,那是我首次扮女人,當時我覺得一係唔去,一係去到盡,那時最紅是周秀娜,她最愛着背心熱褲,我便跟到足,豈料出來竟有人讚我條腿好幼同好索,就是這樣走上扮女人不歸路。

朋友撐直到爆

扮女人過程都算辛苦,像高踭鞋,每次穿完都覺得十分的痛!我覺得自己像《黑天鵝》裏面的Natalie Portman(妮妲莉寶文),我沒有誇張,每次穿高踭鞋跳舞,那個很尖的鞋頭一定會將我五隻腳趾同時壓扁變成一隻腳趾的闊度,腳趾壓得這麼緊,但還要忍痛跳舞動來動去,怎會不辛苦?所以每次跳完一定要找人扭番鬆隻腳。有否後遺症?有的,我腳跟後面的位置經常很痛,脊醫每次都是這一句:「唉,你着咁多高踭鞋!」

另外有次因為着泳衣,我心血來潮覺得胸前擠出事業線會很爆,我便用了三對Nude Bra同一個Bra,將腋下的肉擠出來變成事業線,那天有三個阿姐六隻手協助我「變身」;由於黐了很多膠紙又要夾硬擠肉,「卸甲」之後的確留有很多紅印和不時隱隱作痛,但一想起觀眾反應就覺得是值得的。

扮女人曾否吸引同性示愛?我知道入行後,有人在網站傳我是「同志」,我的「同志」朋友也說經常有人追問我是否「同志」,他每次都說:「祖藍直到爆!」說真的,未入行扮女人前反而有同性示愛,之前讀演藝,有個伴奏經常送飛吻撩我,又經常對我說「I Love You」和「You are so cute」,也試過行經遮打花園時有男人不斷「口殊」我,之後我望到一個拿着兩袋超級市場物品的巴基斯坦籍男子向我飛吻,當時我嚇到在心底裏叫救命,真的很可怕。

(明日待續)

Orignal From: 「變性」王祖藍:嚇到嗌救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