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LAUGHING GOR之潛罪犯》開鏡拜神

吳鎮宇片酬升自誇有醒目樣
[19:05] 2011/10/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影帝吳鎮宇、謝天華及出爐港姐冠軍朱晨麗等出席邵氏電影《LAUGHING GOR之潛罪犯》開鏡拜神記者會。席間,鎮宇自爆片酬增加不少,並大讚同場的無綫高層樂易玲出手闊綽。飾演一個高智商罪犯的鎮宇,又笑言圈中男星擁有「叻樣」的只得他。

謝天華有信心爭贏視帝
[19:08] 2011/10/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謝天華出席新片拜神時透露,將與吳鎮宇及港姐朱晨麗譜三角戀,又透露會與杜汶澤及鎮宇在獄中鬥智鬥力。問到是否獲無綫力捧做視帝?他揚言今年的「成績表」見得人,故甚有信心。此外,天華直言期待與朱晨麗合作,亦希望她能打破女角「必死」的宿命。

電影《LAUGHING GOR之潛罪犯》開鏡拜神
藝人: 邱禮濤 、 梁家樹 、 黃家禧 、 樂易玲 、全片演員傾巢而出 。
(吳鎮宇 、 謝天華 、 黃宗澤 、 徐子珊 、
廖啟智 、 杜汶澤 、 惠英紅 、 歐陽靖 、
朱晨麗 、 劉兆銘 、 金剛 、 林雪)
時間: 14: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廣播大樓二樓空中花園



Orignal From: 《LAUGHING GOR之潛罪犯》開鏡拜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