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二攤王張可頤演慈禧慘被嫌棄

張可頤演慈禧

黎耀祥主演的無綫重頭劇《大太監》已鐵定於明年2月赴內地橫店開拍。去年「節目巡禮」已對該劇作重點介紹,並公開由米雪飾演第一女主角慈禧,不過,開拍在即竟然臨時換上張可頤。可頤繼今年《法證先鋒III》執佘詩曼二攤之後,明年又頂替米雪拍《大太監》,令重返無綫的她恍如走不出做後備的宿命,最慘是無法提升觀眾緣,惹來網民抨擊之聲。

無綫將於明年2月開拍重頭劇《大太監》,去年的「節目巡禮」已公開由黎耀祥、米雪擔正演出,在巡禮片段上米雪所飾慈禧的懾人眼神已吸引一班觀眾熱切期待她的演出,未開拍便令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認為「大太監」李連英一角亦非黎耀祥莫屬,均期待兩人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後再次在幕前大鬥戲。

不過,《大太監》開拍在即,卻宣布由張可頤頂替米雪演慈禧,令期待此劇的網友替米雪大呼不值。

米雪為何未能出演慈禧?其助手表示目前身在上海工作的她暫時未能回覆。

網民大多認為張可頤演慈禧並不合適,例如網友hello124謂:「米雪飾慈禧適合啲,可頤沒那種霸道。Oh No!不過我也沒期待看的。」Rainyweblog謂:「米雪沒了,沒勁!」多啦冰:「真還是假的呀?米雪啊米雪,張可頤演慈禧太后會不會太嫩了點啊!」

張可頤03年奪得無綫視后獎,演技上雖然獲認同,但與其他花旦如宣萱及郭可盈等盛傳不和,在無綫人緣麻麻,05年曾離開無綫赴內地拍攝電視劇《長恨歌》,其後患上甲狀腺炎,息影一段長時間,至09年回歸無綫與苗僑偉及謝天華等合拍《老公萬歲》,惜反應普通,未能為可頤重現電視台的光輝歲月。

其後她已經豁出去,毫不介意執二攤,之前頂替佘詩曼拍攝《法證先鋒III》,今次再頂替米雪拍《大太監》,只要角色好對她來說真的不介意,之前亦獲監製梅小青點名稱讚,可惜未獲觀眾認同,竟然認為她未夠班演慈禧。

飾演「大太監」的黎耀祥對於由張可頤頂替米雪,他表示節目巡禮的短片一向不能作準,希望觀眾不要誤會,他說:「都無乜所謂,唔同演員有唔同演出,米雪適合演慈禧,但可頤都有她的優點,兩個人無得咁比較。」

至於在「節目巡禮」短片中飾演珍妃的楊怡,據知今年已有4劇在手,亦無暇拍攝《大太監》,反而會接拍另一重頭劇《名媛望族》。

Orignal From: 二攤王張可頤演慈禧慘被嫌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