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徐子珊效法陳茵媺露Bra 拒露股

徐子珊效法陳茵媺露Bar谷收視
[12:32] 2011/10/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徐子珊打扮性感出席公開活動,她解釋只是配合大會要求,加上酬勞相當滿意。對於同劇《法證先鋒III》的港姐陳茵媺在劇中露胸圍演出,她表示仍未看到,但很期待:「最重要對收視有幫助,佢身材好好,呢方面交畀佢負責。」問會否作類似演出,她要視乎劇本而定,會考慮,不會介意。

徐子珊大讚陳茵媺身材好。
徐子珊大讚陳茵媺身材好。

徐子珊拍戲拒露股 (17:25)

徐子珊昨晚穿上低胸裙出席派對,提到陳茵媺日前在劇集《法證先鋒III》的除衫露黑bra戲,有份主演的徐子珊說:「我好想看這一幕,但未有機會。(為何不性感演出?)我在劇中演madam負責打,性感交給陳茵媺,因為她身材很好。」

徐子珊表示,如果劇情需要會考慮只戴bra上陣,被問到演出電影會否尺度更大膽?她指會因應劇本需要,徐子珊說:「性感底線?露得太多當然不好,如果裸背也OK,但不要露到pat pat。」

徐子珊穿上低胸裙出席派對。(孫華中攝)
徐子珊穿上低胸裙出席派對。(孫華中攝)

Orignal From: 徐子珊效法陳茵媺露Bra 拒露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