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林峰屁股受罪 徐子珊冇追問吳卓羲 楊怡台慶終極性感

林峰拍戲操騎術屁股受罪
[12:22] 2011/10/0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峰忙於在內地拍攝電影,因武打場面甚多,他擔心下月未必能順利煞科。戲中他經常要騎馬,笑言目前已能做到騎上馬背不墮下的技術,但屁股難免受罪,雖然男主角眾多,但林峰表示戲份平均,與拍檔合作愉快。

林峰

楊怡預告台慶夜終極性感
[12:22] 2011/10/0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楊怡性感亮相公開活動,笑言「終極性感」會留待台慶夜出現,到時勢必令人眼前一亮,同場的徐子珊亦以大露背現身,她表示目前忙於Keep Fit,因日內將出發往馬來西亞,與吳卓羲、謝天華等一齊表演。日前傳出張馨予密會方力申的消息,子珊坦言不擔心吳卓羲心情被此事影響。

楊怡性感亮相

徐子珊冇追問
吳卓羲感情事

2011年10月01日 (03:14 pm)

徐子珊昨晚穿貼身裙出席鐘錶行假會展舉行周年慈善晚宴,她表示忙於操弗為馬來西亞演唱會作準備。

談到張馨予黐方力申,有否去關心好友吳卓羲?她說:「佢冇乜o野,感情事冇追問,見佢工作冇受影響。」

徐子珊穿貼身裙出席周年慈善晚宴。
徐子珊穿貼身裙出席周年慈善晚宴。

楊怡預告台慶性感示人
2011年10月01日 (03:18 pm)

楊怡昨晚谷胸參與會展舉行鐘錶慈善晚宴,她表示多做運動後身材練出成果,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但下月台慶時必然會更性感示人。至於挖角潮風雲,她說:「我之前都講過,我個心無任何變數,自己係飲水思源o既人。」

楊怡預告台慶性感示人。
楊怡預告台慶性感示人。

Orignal From: 林峰屁股受罪 徐子珊冇追問吳卓羲 楊怡台慶終極性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