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古惑仔》拍十幾日煞科 羅仲謙梁烈唯入屋受歡迎

羅仲謙(謙仔)、梁烈唯(唯唯)、林子善及伍允龍近日忙於趕拍電影《古惑仔之江湖新秩序》,務求能在十數日內煞科!前晚8時許,四人齊集油麻地一間舊式冰室,拍攝一場講數打架戲,吸引大批街坊圍觀。由於多年來拍劇的關係,謙仔與唯唯均形象入屋,不少粉絲趁機要求合照,當中除有小朋友外,更有一家大細老老嫩嫩。

新紋身追上潮流

雖然新版《古惑仔》電影沿用舊版故事,但始終兩者相隔十多年,幾位主角身上的紋身及形象都要改一改,以能追上潮流。謙仔解釋︰「因為這次是講述一個2012年的故事,如果再用龍虎鳳圖案就不好。」唯唯也表示:「我們身上的紋身要襯托出時代感,所以藝術感會重一點、抽象一點,會有勾、荊棘等圖案,但其實是類似一條龍紋在膊頭。」謙仔指唯唯身上的紋身是有2隻翼的鷹,唯唯笑言︰「我是山雞,雞有2隻雞翼!」

「快靚正省」港片特色

有份炮製今次新版《古惑仔》的文雋在專欄透露,電影預計會在10多日內完成拍攝工作。他強調「快靚正省」是港產片特色,不要覺得十幾日拍完一部電影是太快,因為在劉偉強年代的《古惑仔》,沒有一部是超過15天拍完的。

《古惑仔》拍十幾日煞科 羅仲謙梁烈唯入屋受歡迎
羅仲謙與梁烈唯的形象入屋,吸引不少一家大細要求合照。
《古惑仔》拍十幾日煞科 羅仲謙梁烈唯入屋受歡迎
連續多晚趕拍電影,羅仲謙與梁烈唯休息時一臉倦容(小圖)。

Orignal From: 《古惑仔》拍十幾日煞科 羅仲謙梁烈唯入屋受歡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