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雷霆掃毒》小巴乘客穿崩 黃智賢微博捱鬧

無綫劇集經常被網友摷出穿崩位,前晚播出的《雷霆掃毒》又有新發現!苗僑偉在劇中剛坐完小巴,轉坐另一路線的小巴,豈料轉車後的小巴竟然有三名乘客跟轉車前一模一樣,甚至連位置也原封不動。

網友睇無綫劇集練到金睛火眼,咁又係,眼力稍差隨時睇漏徐子珊場一秒鐘輪姦戲!網友依家睇劇就如玩遊戲,最愛捉錯處,繼《飛虎》有臨記坐足十幾年後,前晚播出的《雷霆掃毒》又出現奇景,劇情講述「三哥」苗僑偉剛從小巴落車,再轉乘另一小巴路線,怎料他轉車後,小巴上的三名乘客竟然跟之前小巴上的乘客一樣,有個臨記直頭坐在窗邊尾二單人位無郁過!難道他們跟三哥一樣轉搭同一架小巴咁巧妙?

《雷霆掃毒》
轉車前
有精明網友發現三哥轉車前與轉車後,車上都有相同乘客。(箭嘴示其中二人)


《雷霆掃毒》
轉車後

黃智賢微博捱鬧

而在劇中演奸角「潘Sir」的黃智賢,其微博更由劇集播映以來,被林峯及徐子珊的粉絲群日以繼夜不停轟炸,難聽說話百出,包括罵他是超級賤男、要打死他、「呼籲」他別再破壞林峯及徐子珊的「幸福」等。最大的問題就是這班忠實粉絲是直接罵「黃智賢」這個人,而非他的角色「潘學禮」,令黃智賢初時感覺很不舒服:「初初唔開心,佢哋係鬧我個真名唔係我個角色名!我覺得有時啲觀眾熱情得滯,你同佢哋個偶像對抗你就係衰人!睇得到嗰種力量,你要接受娛樂圈係有呢種現象。」他笑言現時已經鬧得如火如荼,之後有些主角更是因他而死,怕到時會被人埋伏!

黃智賢遭林峯及徐子珊的粉絲開名狂鬧。
黃智賢遭林峯及徐子珊的粉絲開名狂鬧。

Orignal From: 《雷霆掃毒》小巴乘客穿崩 黃智賢微博捱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