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最佳男主角》添食拍《最佳女主角》

黎芷珊主持的節目《最佳男主角》收視與口碑不俗,無綫除會添食外,更決定製作《最佳女主角》,不排除之後追加 《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監製何小慧對此直認一切構思中,而且打算約的嘉賓愈來愈多,包括甄子丹及吳彥祖,現正與兩人洽談檔期。至於女主角方面,則希望約劉嘉玲、鍾楚紅等。何小慧又透露除港星外,黎芷珊已飛北京找黃曉明做專訪。

此外,張家輝早前接受黎芷珊訪問,他自爆當年追太太關詠荷時,覺得她是全亞視最漂亮的女星。提到2009年於內地拍戲時致情緒憂愁,家輝坦言有次吃飯盒發現一隻半隻拇指大的蟑螂,那一刻想跳樓死。

不少人將《最佳男主角》與查小欣主持的《爆足一周》作比較,《爆》監製衞世輝表示兩個節目形式不同,不應作比較,更否認會腰斬《爆》的傳聞。

張家輝接受黎芷珊訪問,大談未紅時的經歷。
張家輝接受黎芷珊訪問,大談未紅時的經歷。

Orignal From: 《最佳男主角》添食拍《最佳女主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