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女神」徐子珊擘口喪食兼採礦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成為視后大熱的「女神」徐子珊,昨日在中環一間大型商場的天台拍攝宣傳照,打扮甚有睇頭,不過鏡頭背後,她的食相及舉止卻非常嚇人!

約下午3時許,子珊與主持楊洛婷在天台取景,全程投懶理圍觀市民,挨著欄邊擺甫士,相當迷人!不過可能未食飽,當她完成拍攝後,即一支箭走向餐桌,見到沙津菜便起勢喪食,性格豪邁的她未有顧及食相,如狼似虎地將沙津菜大啖扒入口,期間更誇張地呈現「Mary嘴」,將口擘到直徑足足有2吋大!

子珊亦「睇準時機」,拿起剛抹完嘴的紙巾,將手指頭隔著紙巾深深塞進鼻孔,來一招豪邁「採礦」!身邊的助手及工作人員似乎見怪不怪,未有提點她注意形象及衛生,當享受完「採礦樂」後,子珊赫然發現記者,即露出尷尬表情,無奈想停手已經太遲了!

徐子珊隨手拿著抹過嘴的紙巾,塞入鼻孔清潔,直至發現記者才尷尬停手!
子珊隨手拿著抹過嘴的紙巾,塞入鼻孔清潔,直至發現記者才尷尬停手!
餓極的徐子珊不顧儀態,張開口鯨吞沙律菜,十足「Mary嘴」!
餓極的子珊不顧儀態,張開口鯨吞沙律菜,十足「Mary嘴」!
以一張厚唇迷倒宅男的「女神」徐子珊,現實卻舉止麻甩,令人大開眼界!
以一張厚唇迷倒宅男的「女神」子珊,現實卻舉止麻甩,令人大開眼界!

Orignal From: 「女神」徐子珊擘口喪食兼採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