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新版《古惑仔》「細細粒」曝光 童菲拖羅仲謙走佬 為續集留伏綫

新一代「細細粒」絕密曝光!黎姿在電影《古惑仔》中「細細粒」一角成為經典,而新版《古惑仔》開拍至今,「細細粒」一角花落誰家始終成謎,但謎底終於打開,飾演「細細粒」的正是晶女郎童菲。前晚飾演陳浩南的羅仲謙跟「細細粒」童菲拍攝最後一幕逃亡戲,這也是她出鏡的僅有一幕,目的是為之後的發展埋下伏綫!文:張穎芝 圖:譚志光

羅仲謙、莊思敏、伍允龍、梁烈唯與林子善等,前晚於慈雲山球場拍攝新版《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外景,場口講述大佬B過身,幾兄弟相約在球場商討復仇大計。由於拍攝現場吸引大批街坊圍觀,要工作人員不時提點圍觀者不要阻礙拍攝。

謙仔否認私通舊愛

務求更有效率,拍攝大隊於球場一角設立臨時化妝間,但位置較開揚,也引來途人圍觀。飾演「細細粒」的童菲突然現身化妝間化妝,隨後跟謙仔移師至大角嘴海旁拍攝另一場戲。該場口講述兩人坐艇仔「着草」走佬的情節,老闆王晶更親自現身助陣。電影一直對童菲飾演「細細粒」一角保密,據知她亦只會現身在該片最後一幕,為電影的續集埋下伏綫。

謙仔透露之前已經拍攝了部分打鬥戲,幸好沒有受傷,飾演山雞女友的莊思敏笑指受傷的是對手,謙仔說:「其實也辛苦對手試位,因為很容易受傷,反而我們有保護及安全下才拍打戲。」謙仔直言今次不是拍武俠片,全是打爛仔交,故毋須替身上陣,他更透露戲中與演富家女的胡然飾演情侶。

謙仔近日工作排得密麻麻,甚至連休息時間也沒有,需要在車上小睡養神,原因是電影跟劇集《衝上雲霄2》撞期,不過他覺得工作是最大動力。莊思敏透露跟山雞有曖昧的感情綫,初期她經常纏着山雞,兼搶走對方所有女友,最後演變成為一對情侶。

此外,對於有報道指謙仔還未跟北京女友分手,有瞞着楊怡之嫌,他說:「笑話一則,經已在微博回應了,最初看到報道當然有不開心,因為不是事實。(有否跟北京女友聯絡?)無聯絡。」謙仔強調不是事實,不應這樣寫,不應抹殺藝人的努力。問到楊怡有否追問此事?他說:「佢微博都有寫。(楊怡對你百分百信任?)絕對係。」


謙仔與童菲演新版浩南與細細粒,前晚到大角嘴海旁拍攝一場坐艇走佬戲。


「新版細細粒」童菲在《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僅有一場戲,為其後埋下伏綫。


新版《古惑仔》前晚在慈雲山球場拍攝外景,吸引大批街坊圍觀。


謙仔與唯唯呢班「古惑仔」飲的是維他奶,口味很乖乖仔。

Orignal From: 新版《古惑仔》「細細粒」曝光 童菲拖羅仲謙走佬 為續集留伏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