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網友讚《最佳男主角》謝霆鋒 黎芷珊邀周星馳做嘉賓

網友讚霆鋒成熟
創業成功 父親安慰


謝霆鋒前晚首度亮相黎芷珊主持的無綫節目《最佳男主角》,他大談開設後期製作公司初期,遭到父母謝賢及狄波拉極力反對,擔心他拍戲的血汗錢會化為烏有,但他堅持押了物業做資金創業,終於做了8年隱形老闆後,帶父親謝賢見證成果那一刻,看到父親安慰的表情,令他很開心。節目播出後,迴響甚大,普遍網民讚霆鋒成熟穩重,真的長大了,更是一個好老闆。該集平均收視25點,觀眾人數逾160萬。

周星馳做嘉賓成數高

《最佳男主角》開播至今,贏得口碑及收視,黎芷珊人氣上升,被網民讚有江湖地位。無綫見好即決定添食,有指芷珊會再接再厲邀請昔日一同做兒童節目的周星馳接受訪問,大有機會成事;其他嘉賓還有吳彥祖、甄子丹等。

《最佳女主角》安排中

監製何小慧被問到是否邀請周星馳做嘉賓?她表示很多嘉賓目前在聯絡過程中,由於檔期問題,只要嘉賓有期便會立即錄影,儲存起來再推出第2輯,正繼續拍攝。至於《最佳女主角》,她稱在安排中。

Orignal From: 網友讚《最佳男主角》謝霆鋒 黎芷珊邀周星馳做嘉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