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徐子珊否認戀上黃宗澤 將合作拍電影

由徐子珊、林峯等多位無綫花旦小生主演的劇集《雷霆掃毒》收視報捷,徐子珊特意宴請劇中演員慶祝。

最近徐子珊在劇中的一秒輪奸戲惹來網民熱烈討論,她的緋聞更讓人嘩然!子珊被雜志曝料指她與剛失婚的黎明愛火重燃,另一本周刊又指她搭上剛失戀的黃宗澤(Bosco),當天子珊對兩樁緋聞都一笑置之,又言自己沒有見過黎明。報道又指她的舊緋聞男友黎明鍾情厚唇女生,子珊抗拒被列入「厚唇型」,她笑言:「我沒有留意,雜志是這樣寫把她們歸類,我不覺得我自己的唇很厚,我真的不覺得!」

至于徐子珊與Bosco的緋聞,緣于她跟對方最近在上海參與賽車比賽,子珊辯稱自己身在上海時忙于出席活動和粉絲派對,根本沒有時間與Bosco談情。對于雜志刊登她獲賽車冠軍後擁抱Bosco的照片,她說:「得獎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擁抱),他(傳媒)只是拿這張相片出來刊登而已,就是這樣。」她透露即將開拍的電影也會與對方合演情侶,並做好傳?聞的心理准備,她說:「都沒有辦法,持續都有,也不是第一次,我們大家都明白,根本上沒有這一回事,所以笑一下就算了。」問到有否安慰受情傷的Bosco? 她決絕說:「Bosco就沒有理會他了,不用理的,他這些大男人不用理會他。」

徐子珊否認戀上黃宗澤 將合作拍電影

Orignal From: 徐子珊否認戀上黃宗澤 將合作拍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