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雷霆掃毒》Agent真面目曝光 黃智賢接替蔣志光

《雷霆掃毒》結局篇中,「阿鬼」何葵(郭政鴻飾)不想其他三位兄弟再受毒販頭目Agent控制,於是將Agent殺害,將所有黑警的罪名攬上身,帶罪自殺,希望NB調查黑警一事能告一段落,向榮等三人對於「阿鬼」以死為他們脫罪,感到悲痛莫名。此外,一直深藏不露的Agent將會在結局篇中揭開神秘面紗,飾演Agent的是蔣志光,向榮在調查Agent真正身份時,曾與他見面,卻不知他是毒販的幕後黑手Agent。

向榮(苗僑偉飾)以為中介人Agent一死,他不需要再當黑警,過正常人的生活,可惜事與願違,Agent用來威脅他們犯案的罪證落入潘學禮(黃智賢飾)手上,黑警生涯仍要繼續。苗僑偉說:「解決Agent,他以為可以重新開始,誰知學禮知道他們的事,成為第二個Agent,繼續威脅他們,由於學禮曾經是他們上司,又熟悉NB的運作及架構,比起第一任Agent更難對付,遇到情況更加複雜。」

好勝的學禮不甘被同僚調查自己過失,毅然辭去警察的職位,走向另一極端,勢要成為香港最大毒販,要贏就要贏到最盡。學禮要脅向榮等人繼續擔任黑警,學禮認定向榮等人令他不能再當警察,為了報復,學禮要向榮犯下滔天大罪,背負更多罪名。

《雷霆掃毒》Agent真面目終於曝光!蔣志光與黃智賢
Agent真面目終於曝光!
圖片說明:左上是第一代Agent(蔣志光飾演,右上和左下為其他劇照),右下是第二代Agent(黃智賢飾演)

Orignal From: 《雷霆掃毒》Agent真面目曝光 黃智賢接替蔣志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