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仁心解碼2》楊怡精神分裂殺人

楊怡與黃智賢為劇集拍外景,患精神分裂症的楊怡殺人後被男友黃智賢以槍阻嚇,早前傷腳的楊怡奔跑時仍一拐一拐,大動作時更要替身上陣。

楊怡與黃智賢前晚為劇集《仁心解碼2》拍外景,劇情講述有精神分裂症的楊怡「鍊」死李綺雯,但遭上司兼男友的黃智賢發現,用槍警告,她驚得拔足狂奔。早前腳部受傷的楊怡行路時一拐一拐,但仍親身拍跑步場面,不過大動作仍要替身上陣。問到飾演精神分裂病人是否辛苦?楊怡說:「都比較吃力,好彩角色唔使成日喊得好犀利,但就經常有幻覺。」談到男友羅仲謙被指有一名內地富家女友,楊怡笑說:「炒作嘢啫!(信任佢?)都唔需要講信同唔信,今個月係『炒作月』,當幫我哋宣傳囉!」

獎唔嫌多

黃智賢近期經常飾演警探角色,問他會否感到悶時,他說:「警匪片呢類題材好多元化,我都演過八次警察,以我影齡講唔算多,由PC做到警司。」說到有份演出的《雷霆掃毒》結局被爆,多個主角都要死,他指報道並非完全正確,只透露苗僑偉及徐子珊的死與他有關。問到去年奪得台慶男配角的他有否信心今年冧莊?他說:「獎冇人嫌多,好似甜品咁,不過其實我已經好飽,有埋甜品咪搓住個肚囉!」

笑對恐嚇

談到有人在微博留言恐嚇,黃智賢笑說:「會當佢哋開玩笑,我打算介紹一件頭醫生畀佢!」在新劇中經常跟林峯抗衡,問到會否覺得Fans看得太肉緊才留言恐嚇,他說:「我感受到Fans嘅力量,感受到瘋狂嘅愛,有反應係好事,但總會有明智嘅觀眾識得分辨。」

《仁心解碼2》楊怡用雙手叉李綺雯頸部,兩人七情上面。
楊怡用雙手叉李綺雯頸部,兩人七情上面。

《仁心解碼2》(左起)黃智賢、楊怡
(左起)黃智賢、楊怡

《仁心解碼2》傳男友羅仲謙有一名內地女友,楊怡笑言當炒作。
傳男友羅仲謙有一名內地女友,楊怡笑言當炒作。

《仁心解碼2》在劇中患精神分裂症的楊怡「鍊」死李綺雯。
在劇中患精神分裂症的楊怡「鍊」死李綺雯。

《仁心解碼2》黃智賢拔槍警告,楊怡受驚狂奔。
黃智賢拔槍警告,楊怡受驚狂奔。

《仁心解碼2》黃智賢拔槍警告,楊怡受驚狂奔。

Orignal From: 《仁心解碼2》楊怡精神分裂殺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