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愛.回家》兄妹羅天宇蔣家旻拍拖

《愛.回家》兄妹撻着咗
羅天宇背苟芸慧食嫩佘



【銅鑼灣】
25歲的港男羅天宇及曾在無綫劇《天與地》演嫩版佘詩曼的22歲新人蔣家旻,在劇集《愛.回家》飾演感情要好的兄妹,但他們在現實中竟撻着咗!前日羅天宇就背着女友苟芸慧,跟蔣家旻在銅鑼灣行街買衫,他們見到記者時表現避忌,最後羅天宇更調虎離山令嫩佘甩身。


【甜蜜蜜】
羅天宇前日跟在《天與地》演嫩版阿佘的蔣家旻現身銅鑼灣,二人甫見記者在場即顯得很避忌。DV圖片


【分頭走】
羅天宇和蔣家旻分頭走後,全程不停講電話及按手機,連過馬路也不停講,非常危險。

現年29歲的高登女神、09年華姐出身的苟芸慧,自早前被拍到在25歲港男羅天宇母親位於西貢前鋪後居的食店經常出入及過夜後,兩人的姊弟戀情曝光。為避免公司壓力及影響發展,他們表面上對外宣告分手,但私底下卻保持暗交。不過苟芸慧的緋聞未有因為已經有男友而停止,她先後跟鄭嘉穎、錢國偉和曹永廉傳過緋聞,據指眾小生都被她的嗲功嗲暈,近日肥苟更被指姣媾蕭正楠。
事實上作為苟芸慧的男友,羅天宇的緋聞亦不讓女友專美,先後跟高海寧及與他合演無綫劇《愛.回家》的郭少芸,及劇中演他妹妹、在劇集《天與地》中飾演嫩版阿佘的蔣家旻傳過戀聞。

 

拍拖欲掃減價衫


前日下午5時許,羅天宇跟現年22歲、穿着熱褲露出美腿的蔣家旻在銅鑼灣漫步,他們向着百德新街、正舉行減價的I.T時裝店行去,不過兩人警覺性非常高,很快就發現有記者拍照而顯得避忌。這對銀幕上的兄妹去到店舖後,嫩佘蔣家旻見到減價貨,很快就向着目標的服飾專櫃行去,而羅天宇明明是有目的而來,卻一直不肯走入店內,只在門口不停打短訊及講電話,似乎是怕被拍到兩人一起的照片。大概在門外企了20分鐘,羅天宇卒之頂不住記者拍照,他邊裝作若無其事一邊講着電話,向着崇光百貨公司的方向行去,掉下本來相約一起、仍在店內專心一致揀衣服的蔣家旻。行了大概8分鐘,羅天宇進入一間音響店,其間仍不停打短訊及講電話。


【掃平衫】
嫩佘蔣家旻逛時裝店,羅天宇則在店外等候。


【買耳筒】
羅天宇用調虎離山計,借買耳筒引開記者,讓嫩佘可以從容離開。

撇甩嫩佘搭港鐵


羅天宇集中選試不同款式的耳筒,不時向店員詢問各款耳筒的特點,前後花了整整20多分鐘才買了一款耳塞型的耳筒。之後他接過一個電話後,就匆匆付款離開,行回銅鑼灣的港鐵站,乘搭往將軍澳線的列車離去。
當記者回到I.T店時,已經失去蔣家旻的蹤影,看來她是借着羅天宇引開記者時自行離去,再在別處跟羅天宇會合。其實早前蔣家旻接受訪問時曾謂不想與劇中哥哥羅天宇「亂倫」,所以不會跟他拍拖。
背着肥苟暗撻嫩佘的羅天宇,08年完成澳洲課程後回港參選無綫香港先生,奪得少年組冠軍。羅天宇外形高大俊朗,不久便獲高層賞識,獲邀演出劇集如《情人眼裏高一D》及《居家兵團》等。今年他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馬子仁戲份頗重。
採訪、攝影:梁繼光


蔣家旻在無綫劇《天與地》因扮嫩版阿佘而為人認識。


蔣家旻在劇集《愛.回家》演羅天宇妹妹,不料日久生情。


高登女神苟芸慧嗲功了得,可惜留不住男友羅天宇。資料圖片


感情瓜葛關係網


苟芸慧、蔣家旻和羅天宇是無綫的後起之秀,雖未攀登一線,但他們之間的感情瓜葛,已跟花旦小生般複雜。

大比拼:蔣家旻vs苟芸慧



蔣家旻、苟芸慧(右)

羅天宇的新歡蔣家旻和女友苟芸慧,最近不約而同升呢為宅男女神,肥苟勝在夠甜,嫩佘蔣家旻則青春無敵。

 

蔣家旻


年齡:22歲
身高:161cm
三圍:32C、23、33
學歷:中五畢業
入行經過:06年參加TVbeople
獎項:冇
曾參演劇集:《天與地》、《愛.回家》

 

苟芸慧


年齡:29歲
身高:170cm
三圍:34C、24.5、34.5
學歷:卡爾加里大學項目管理學士
入行經過:09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
獎項: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曾參演劇集:《怒火街頭2》、《當旺爸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Orignal From: 《愛.回家》兄妹羅天宇蔣家旻拍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