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仁心解碼II》楊怡扮舞女 遭張頴康威嚇

楊怡遭張頴康叉頸威嚇

藝員楊怡在新劇首次扮演舞女,日前劇組到旺角拍攝外景,她與張頴康要在街頭講數,更被對方叉頸推撞威嚇!

藝員楊怡和張頴康近日到旺角為劇集《仁心解碼II》開工,劇情講述扮演舞女的楊怡與飾演蠱惑仔的張頴康在街頭「講數」,張頴康更將楊怡推撞埋牆,繼而發生激烈爭執,及後卻遇上警察,兩人隨即扮friend化解。

《仁心解碼II》楊怡扮舞女 遭張頴康威嚇
兩人發生激烈爭執後,楊怡被張頴康叉頸推埋牆威嚇,十分逼真。

笑方中信慢吞吞

首次扮演舞女的楊怡造型也似模似樣,她指事前也為「學壞」花工夫,她說:「戲裏面因為係做舞女,所以說話要好粗俗,都有留意時下啲Wet妹係點樣。最慘自己唔食煙,最困難係角色要成日煲煙!」她又透露雖然她是飾演舞女,但實情卻是警方派出的臥底,戲中與黃智賢有感情線。同劇演員有經常整蠱做怪的方中信,問楊怡可有「中招」?她笑說:「同方中信合作過好多次,大家好有默契,方叔叔依家講嘢慢吞吞,佢修為仲未夠整蠱我哋。」

《仁心解碼II》楊怡扮舞女 遭張頴康威嚇
扮演舞女的楊怡與張頴康在街頭講數。
《仁心解碼II》飾演警員的黃智賢(左)與楊怡將有感情線。
飾演警員的黃智賢(左)與楊怡將有感情線。

拍動作戲好順利

張頴康與楊怡則合作過多次,加上楊怡出名爽朗「男仔頭」,拍攝動作場面就更順利,他說:「有啲戲要同楊怡郁手郁腳,自己最怕同女仔拍動作戲,但係楊怡就好爽,拍就好易入戲、好順利。」

Orignal From: 《仁心解碼II》楊怡扮舞女 遭張頴康威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