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忽然1周 第900期

無綫本周一(22日)播出的台慶劇《名媛望族》,講述劇中原本被賣俾有錢人做妹仔的楊怡,為名利向上爬,嫁俾大自己30年嘅著名華人大狀劉松仁做四奶。

劇中劉松仁早有大婆韓馬利、二奶陳玉蓮、三奶江美儀,四太楊怡為爭老公寵愛,出盡法寶,當中楊怡、松哥不少咀戲、牀戲,肉搏連場。不過,近日被指「車震」的楊怡,卻被網友大整蠱,笑佢木偶鼻插親松哥,極度抵死!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第 9集大戰過後
第九集(下周三)劇中楊怡與劉松仁發生關係後,翌日赤裸的她在牀上甜蜜回味前一夜的纏綿愛戀。

打者愛也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你要啦!」「我唔要!」

第九集(下周三)劉松仁接楊怡到別墅,仲送鑽石鏈俾佢,點知令楊怡認為他的心仍在二奶陳玉蓮身上,憤而拒收,兩人更打起來。

鼻插咬唇


有不少網民知道「木偶鼻」楊怡激咀劉松仁,反而同情松哥。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彈楊怡拮親人

從後熊抱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早晨!」
「你行開!」

披住被單嘅楊怡從後熊抱松哥,但對方憶起二奶陳玉蓮而呼喝她,令楊怡情緒立即跌到谷底。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呢場戲留到半夜先拍,都係希望快啲入戲,好在兩 take就收貨。
拍完楊怡都問我有冇扯損個嘴!

第 11集除剩底衫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俾番你!」
「我要買埋佢身上嗰件!」

第十一集(下周五),楊怡為陪劉松仁應酬,在時裝店內揀衫,卻遇上三太江美儀。江美儀玩嘢,要買下楊怡試穿的衫裙,楊怡含寃當眾脫剩底衫。

第 15集江美儀色誘


三奶江美儀為爭寵,不時大跳艷舞情挑老公劉松仁,更穿上「熱咖啡」式內衣及性感襪帶。對住袒胸露臂的三奶江美儀,松哥當然頂唔順啦。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老公,我咁你鍾意嘛!」
「唔!你好有魅力呀!」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拍之前我特登 keep fit,瘦咗 5磅先至拍㗎!

第 11集嗌大交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知道老公劉松仁想再娶多個,三奶江美儀鬧爆老公劉松仁:「我家族係銀行家,嫁俾你做三奶已經好委屈,你依家娶個戲子做四奶!」

第 8集冧買鑽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老公,送俾我!」
「你鍾意吖!」

第八集(下周二)三奶江美儀陪老公劉松仁去慈善拍賣,三奶冧老公買鑽石頸鏈俾自己,點知劉松仁最後買俾楊怡,三奶嬲到震。

第 9集韓馬利發惡


韓馬利這個大婆,一直啞忍老公娶妾侍,不過當她在第九集知道劉松仁要娶四奶時,大怒之下終於同老公激烈爭吵。後來韓馬利病死,令一班女人鬥生鬥死升級。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我要娶多個人返嚟!」
「我反對呀!」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我聞到嗰個女人陣味!」
韓馬利在老公徹夜不歸後,翌日她聞老公衣物,從香水味確定佢同楊怡有路。

第 9集同性同牀


楊怡不忿劉松仁心繫二奶陳玉蓮,借酒澆愁,在戲班反串男生的沈卓盈勸說:「仲有個人會愛你!」

《名媛望族》楊怡不忿劉松仁心繫二奶陳玉蓮,借酒澆愁,在戲班反串男生的沈卓盈勸說:「仲有個人會愛你!」

《名媛望族》沈卓盈攬住酒醉的楊怡上牀共寢,極有同性戀 feel
沈卓盈攬住酒醉的楊怡上牀共寢,極有同性戀 feel,加上當年京戲多全女班,聞說亦曾真有其事。

第 7集陳玉蓮搵前度


第七集(下周一)二奶陳玉蓮重遇初戀情人黃智賢,憶起舊事百感交集。黃智賢說:「同蓮妹用眼神傳達激情,棋逢敵手。」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咁多年你過得好嗎?」
「我過得好好!」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劉松仁不忿二奶陳玉蓮仍心繫舊愛黃智賢,陳玉蓮說:「我對佢有抱憾,對你有抱歉!」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讚有氣質...

Orignal From: 《名媛望族》肉搏連場 楊怡被插鼻虐劉松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