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徐子珊否認與黎明重燃愛火

傳與舊愛黎明重燃愛火
徐子珊回應:這是炒作


徐子珊以Methode SWISS護膚產品代言人的身份到馬來西亞宣傳,對於傳出與剛離婚的黎明重燃愛火,而黎明向來都偏愛"厚唇妹",如周海媚、舒淇、樂基兒,徐子珊回應:"真是很無奈,不知為何有那麽離譜的報道,這不是事實,這是炒作出來的故事!"雜誌也刊登兩人的合照,對此,徐子珊解釋說:"照片是剪接合成,這些是炒作的故事,要等我回去香港了解發生什麽事情。"徐子珊雖然感到很無奈,不過,她不太介懷這類型的新聞。

徐子珊在近期熱播《雷霆掃毒》中所飾演的"陳家碧"一角引來大家的關註,早前播出一幕"輪奸"戲碼,但卻因僅播出一秒而被網友投訴,對此,她表示:"謝謝大家的關註,這一幕剪接下來的畫面就留點幻想空間給大家,其實小朋友也在看,所以有些畫面點到為止就好啊,最重要是能表達出反毒的訊息!"對於這戲碼只出現一秒而感可惜呢?徐子珊也回應說,作為一個演員只要達到導演的要求就好,而她也非常相信剪接師,之後更笑說:"觀眾不會因為這一小部分的失望而不再追看這部劇吧?!"

徐子珊也表示,近期除了忙於《雷霆掃毒》的宣傳外,接下來12月就會陸續拍劇,此外也會接拍明年的賀歲電影。她表示,"陳家碧這個角色給我很大"的挑戰,希望這個角色能給予觀眾一個新鮮感!對於年尾無綫台慶頒獎典禮,由於今年改用"網選制",被傳是大熱的徐子珊今年只有《雷霆掃毒》一劇出街,也只有憑該劇角逐視后,她說會努力宣傳,爭取曝光率,好讓網民和觀眾不會忘記她,她說:"Astro的頒獎典禮的入圍名單出了,但是香港的頒獎典禮的名單未出啊,我很開心能入圍,其實今年我只有這部劇,能獲得大家的正面回應,我感到很欣慰,所以接下來我也會常來馬"谷"宣傳哦!"

徐子珊以Methode SWISS護膚產品代言人的身份來馬來西亞宣傳
廖敏儀 報道\攝影

相關報道:
東方新地:樂基兒密友爆 黎明翻兜徐子珊

黎明、樂基兒(Gaile)宣布結束4年婚姻關係後從此各走各路,本刊收到可靠消息,指表面對Gaile一往情深的黎明,今年初忽然與舊愛徐子珊再度擦出火花,關係火速升溫,促使Gaile憤然出走,令兩夫妻感情裂口終一發不可收拾,巧合地上周黎明、徐子珊同時現身上海,雖各自埋頭苦幹,但二人近在咫尺要抽空相聚絕非難事。

第777期《東方新地》樂基兒密友爆 黎明翻兜徐子珊
第777期《東方新地》樂基兒密友爆 黎明翻兜徐子珊

黎明翻媾徐子珊
2012-10-29 11:33:35

黎明樂基兒婚變已成定局,但誰是誰非仍然惹人揣測,一時話黎明搭上內地女星劉亦菲,一時話樂基兒拖鬼仔,總之各自各精采。今日有報道話,黎明翻撻幾年前曾傳緋聞嘅徐子珊,仲話佢哋兩個上星期一齊身處上海添,而樂基兒日日喺Instagram公告玩樂行程,無非係迫黎明認離婚咁話喎。

報道話早於今年1月,黎明同徐子珊喺三水為廣場進行開幕禮,呢次聚頭令二人將冷卻嘅熱情翻滾,仲話當時「黎基」已經蘊釀緊婚變,Gaile想補救,但黎明開始冷落嬌妻,試過兩個星期唔打俾佢;又成日扮忙,講多句都唔想喎。結果Gaile忍唔住同黎明吵大鑊,仲離出走,於是黎生就名正言順,俾位子珊入,而子珊亦飛起佢個眼科醫生男友,專心冧黎明喎。

信唔信由得你,問徐子珊幾耐之前見過黎明?佢話﹕「咪幾年前囉﹗」

黎明早年接受《娛樂大搜查》訪問時,都指定要子珊出馬。
黎明早年接受《娛樂大搜查》訪問時,都指定要子珊出馬。
黎明早幾年對徐子珊已經愛護有加,仲帶挈女方拍廣告。
黎明早幾年對徐子珊已經愛護有加,仲帶挈女方拍廣告。

Orignal From: 徐子珊否認與黎明重燃愛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