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名媛望族》江美儀黑絲誘惑惹投訴

藝員劉松仁、江美儀、韓馬利主演的台慶劇《名媛望族》前晚播出一集被網民轟江美儀的性感演出「重口味」,事緣劇情講到飾演三太太的汪美儀打扮性感,穿上吊帶黑絲襪大跳「艷舞」及擺出惹火甫士情挑松哥,兩人隨後熱吻倒進梳化惹人聯想,但隨後松哥返到大太太韓馬利的房間再被太太有所要求,松哥卻婉拒。

江美儀黑絲誘惑惹投訴
在《名媛望族》中的劉松仁三妻四妾。

除了網民轟重口味,通訊局接獲5宗投訴指該集含不雅內容及不宜在黃金時段播放,無綫也接獲一宗投訴指劇情有色情成分。另外,有16宗投訴指《名》太多英語對白,但發音不正確,此外《雷霆掃毒》也有1宗投訴指不合邏輯及破壞警察形象。

而江美儀接受電話訪問回應說:「拍嗰陣都尷尬,但冇辦法劇本係咁。」講到內容被指色情﹖她說:「都有啲愕然,嗰套衫喺呢個年代嚟睇唔算性感,都唔算好多投訴,證明大部分人都接受到。」不過,江美儀坦言男友也接受不了,叫她不如專心拍好內心戲。

Orignal From: 《名媛望族》江美儀黑絲誘惑惹投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