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城電節目巡禮晒冷撼無綫

出動過百藝人促政府發牌



城電(CTI)的新免費電視台牌照仍未有聲氣,但揸弗人王維基決心不滅,還打算繼續狙擊無綫,除邀請08年無綫視帝夏雨過檔拍劇,還準備在12月無綫台慶頒獎禮這個大日子贈興,舉行一場晒冷式節目巡禮,順道向政府施壓,促請盡快發免費電視牌照。

無綫和亞視每年都會舉辦節目巡禮,以吸納廣告客戶,王維基創辦的城電雖未開台,但為彰顯聲勢,亦計劃在12月初舉行一場晒冷式節目巡禮,全台逾百藝人將參與。


【今日我至嘈】城電將出動過百藝人搞節目巡禮,一於嘈到政府肯發牌為止!資料圖片

夏雨鮑起靜助陣


據悉,有兩劇孭飛的黃日華會繼續以主帥身份撐場,並會加入兩名猛將,早前華仔忍不住在微博放了一張相並放料說:「CTI明年新劇《歲月樓情》裏的戲王影后就是他們倆,我是戲王的兒子!」該相是兩個人的背面,但不少人都認得是戲王夏雨及影后鮑起靜。

夏雨直認將出席節目巡禮,他昨在電話中說:「會去,今次係以部頭形式合作,佢(王維基)成年前已經搵我,當時同無綫未滿約。」

城電至今已開拍八部劇集,包括《驚異世紀》、《警界線》、《三面形醫》及《客家女人》等,另還有三個綜藝節目,節目巡禮當日會逐一介紹給廣告商。城電屆時又會介紹明年將開拍的新劇,包括由夏雨和黃日華主演的《歲月樓情》、元華主演的功夫劇及一部有關導盲犬的偵探劇。

夏雨和鮑起靜兩位好戲之人過檔城電拍劇。微博圖片
夏雨和鮑起靜兩位好戲之人過檔城電拍劇。微博圖片

黃日華幫王維基連拍兩劇,節目巡禮當然預他一份。資料圖片
黃日華幫王維基連拍兩劇,節目巡禮當然預他一份。資料圖片

向政府展示實力


城電今次拖行馬,明顯是要與12月17日舉行台慶頒獎禮的無綫對着幹,但城電企業傳訊助理總監鄭靜雯說:「我哋初起步,目標係畀香港觀眾多啲選擇,唔想同人比較。」問是否趁機向政府施壓?鄭說:「政府拖得太耐,想畀佢哋睇吓城電籌備咗幾多劇同綜藝節目。」剛由無綫跳槽城電的綠葉演員彭彼得,昨凌晨接受王喜節目訪問時坦言城電未獲發牌,故看不見前路。

Orignal From: 城電節目巡禮晒冷撼無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