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探熱針


嘴戲連場:台慶劇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



踏入無綫台慶月,四部台慶劇陸續上場,陳豪、張可頤、黃德斌,加埋男主角真命女友陳茵媺耍花槍宣傳的《天梯》;還有chok警林峯、苗僑偉、徐子珊孭飛的《雷霆掃毒》打頭陣。至於有劉松仁、陳玉蓮、楊怡、江美儀、馬國明、吳卓羲、朱晨麗等三十位演員參與,早前於上海取景的四十集《名媛望族》,將緊接《天梯》出街。

故事以三十年代首位華人大律師鍾卓萬(劉松仁)的大家族故事作骨幹背景。六十三歲的松哥有心有力,四個老婆再加一個情人,劇情指大婆韓馬利有心臟病兼年老色衰,與老公關係極淡,做二奶的陳玉蓮本身拒拍親熱戲,嘴得搞得的,只有三奶江美儀及四奶楊怡。楊怡與劉松仁有多場激烈嘴戲,吸盤嘴啜到對手面容扭曲。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為激二奶陳玉蓮,同賭王一樣有四個老婆的劉松仁故意請四奶楊怡領舞。

壓扁木偶鼻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楊怡肉緊捧住松哥塊面施展吸盤嘴,木偶鼻更壓到松哥鼻都變晒形。

咬甩唇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對松哥又愛又恨,楊怡咬住對手下唇,睇到都痛。

嘴歪面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三奶江美儀晚晚引松哥「搞嘢」,同樣嘴得肉緊。

搞楊怡激二奶


由莊偉建監製的倫理式大家族故事《名媛望族》,以在英國留學、首位華人大律師劉松仁(鍾卓萬)一家做庄,長子馬國明(鍾啟燊),對父親極為崇拜,子承父業當上大律師。三十年代香港是英國殖民地,但前清的一夫多妻及侍婢賣身制度仍未廢除,馬國明一鼓作氣誓除惡法,與老豆對抗到底。

劇中劉松仁見一個娶一個,頭三個老婆均出自名門,到十多集才嫁入鍾家做四奶的楊怡,本隨京劇團到香港演出,後遇事得劉松仁出手相救,對他漸生愛慕,但松哥其實最喜歡二奶陳玉蓮,得知她重遇初戀情人黃智賢(齊日輝),打爛醋埕的他故意專寵楊怡激陳玉蓮。

家族圖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以三十年代英國管治的香港華人社會為背景,身為香港首位華人大律師的劉松仁有四個老婆一個女友,周旋於女人堆中左右逢源。

廢一夫多妻制


其中一場講劉松仁接楊怡到別墅「搞 嘢」,被強吻的楊怡,咬住松哥的下唇,十分逼真。楊怡最終嫁入鍾家,阿三江美儀一度阻頭阻勢。

「我本來最細最得寵,多個阿四梗唔得啦,點知松哥用對仔女威脅我,如果唔俾佢娶四奶,以後唔俾我見對仔女,我唯有就範。之後我同松哥離婚,都係佢個仔(馬國明)幫我打官司,成為廢除一夫多妻制首個案例。」江美儀說。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韓馬利年老色衰,就算開到口話好耐冇同老公行房,松哥只攬一攬對方便借故走人。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連線抗二奶
大婆韓馬利與三奶江美儀結盟對抗得寵二奶陳玉蓮。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晚晚新招
江美儀晚晚纏住松哥唔放,穿上「熱咖啡」褻衣挑逗老公,有不少香艷鏡頭。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玩胸壓
感覺冇著衫的楊怡摟住張被從後攬住松哥,扮胸壓!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得寵二奶陳玉蓮本來應該最多親熱戲,但她惜肉如金,連嘴戲都係借位拍。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借位

晚晚跳艷舞


劇集開頭,三太江美儀為討老公歡心,奇招盡出,包括穿香艷褻衣跳艷舞,引松哥「點燈」,是以二人親熱戲亦多。

「嘴吓好小事,不過 啲老婆個個都好靚,做親熱戲又 sexy又投入,好像真!套戲其實唔只係爭寵鬥生鬥死,最後我同個仔一齊廢 咗『妹仔制』同『一夫多妻』惡法;大婆韓馬利病死之後,我個角色改變好大,二奶同三奶就同番自己真正愛 嘅人一齊,而我到最後先知道其實最愛楊怡,仲重新追求佢。」艷福無邊的劉松仁說。

Orignal From: 台慶劇《名媛望族》重口味 楊怡江美儀場場嘴劉松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