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朱千雪獲力捧主持《勁歌金曲》

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雖然失掉港姐后冠,但她貴為民選冠軍,觀眾緣自然爆燈。近日赴沖繩參選國際小姐的朱千雪被無綫力捧,並將踢走糖妹夥拍「死過翻生」的崔建邦做《勁歌金曲》主持,認真得寵。

現年24歲的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近日代表香港遠赴沖繩參選國際小姐,不過因為中日關係緊張,有指無綫為慳皮,竟沒有安排助手照顧朱千雪。雖然朱千雪被迫孤軍作戰,但她貴為民選冠軍,仍獲無綫力捧。

民選港姐冠軍朱千雪唔只得民心,佢笑容咁鬼甜,簡直冧爆班無綫高層,所以佢未卸任就獲力捧主持《勁歌金曲》,實行將佢力捧做新一代女主持,認真威水
【今日我至棒】民選港姐冠軍朱千雪唔只得民心,佢笑容咁鬼甜,簡直冧爆班無綫高層,所以佢未卸任就獲力捧主持《勁歌金曲》,實行將佢力捧做新一代女主持,認真威水。


糖妹和金剛前晚錄影他們最後一集《勁歌》,古巨基任嘉賓。

後日出戰國際小姐的朱千雪(左三),與各國佳麗合照留念。
後日出戰國際小姐的朱千雪(左三),與各國佳麗合照留念。


鹹魚翻生的崔建邦踢走金剛,重回《勁歌》做主持。資料圖片

威過冠軍張名雅


朱千雪除了被指有機會與回巢娘家拍劇的劉德華合作外,她亦將踢走糖妹夥拍「死過翻生」的崔建邦,齊齊做《勁歌金曲》主持,前途一片光明,威水過冠軍張名雅。

身在沖繩的朱千雪現時正為後日舉行的國際小姐競選決賽做準備,她與各佳麗相處兩個多星期已成為好友,並有機會到當地參觀名勝及感受風土人情,她說:「我會以輕鬆嘅心情面對比賽,會全力以赴,希望能為港爭光。」

前晚金剛和糖妹回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主持他們最後一集《勁歌》,已經擔任主持一年的金剛顯得依依不捨,他直言很有感受,並大讚糖妹十分可愛。記者取笑他嫌糖妹太矮兼冇身材,完全不符合他的擇偶標準,金剛即抵死說:「我同小儀都傳過緋聞啦,所以佢冇理由唔達標囉。」糖妹透露之後會專注做唱片,同時亦會接替楊思琦擔任《歷史補習社》節目主持。

關心妍盼開個唱


此外,前晚擔任《勁歌》嘉賓的關心妍聲稱,新專輯推出三日銷量十分理想,她說:「第一批有幾千隻,所以都好希望快啲舉行mini concert,原本想喺九展Star Hall做,但佢啲檔期已爆滿到明年,所以我呼籲有檔期嘅歌手可以讓期畀我。」

Orignal From: 朱千雪獲力捧主持《勁歌金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