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收視稱霸 民意高企 鍾嘉欣問鼎視后在望

去年憑「Miss Koo」一角爭視后落敗的鍾嘉欣,今年捲土重來,被無綫力谷,跟「福星」拍檔黃宗澤合演的《護花危情》暫時成為全年最高平均收視劇集。嘉欣今年連環有4劇出街,分分鐘有機會挑戰杏兒問鼎視后寶座。她明年又有《幸福摩天輪》和《巨輪》兩重頭劇在手,人氣有升無減!

台慶頒獎禮的戰幔已經拉開,視后走勢亦漸見明朗化。去年的視后胡杏兒今年有3套劇播出,包括《換樂無窮》、《怒火街頭2》和《耀舞長安》,不過,鍾嘉欣卻後來居上,今年有4套劇出街,包括《缺宅男女》、《當旺爸爸》、《耀舞長安》和《護花危情》。嘉欣在《缺宅男女》演「小三」引來迴響外,和黃宗澤主演的《護花危情》更暫時是全年最高平均收視劇集。

民選有勝算

談到今年的成績,嘉欣表示十分滿意,因為4套劇的反應都不錯,她說:「今年真的好開心,可嘗試不同角色,對獎項心態是隨緣,睇命水吧!今年得到不少觀眾認同已經好開心,攞不攞到獎已沒所謂。」對於有機會挑戰杏兒爭視后,嘉欣說:「楊怡都好出色呢!杏兒在《怒火2》中都好好,我不想用個『爭』字,在鍾嘉欣字典中不希望有個『爭』字,有機會提名已經好開心,因為每位女演員都付出好多血汗和心機,大家互相鼓勵。我真的沒有想太多,獎項不是最重要,觀眾叫得出你在劇中角色的名,讚你演得好,已經令我好開心滿足,獎項隨緣吧,要睇公司是否鍾意,好多因素。」

今年無綫有意「普選」視帝視后,嘉欣一向有不少忠心Fans,更甚得「高登仔」愛戴,問到有否信心獲不少票?她說:「我有信心呀!之前在《環球明星賽》叫觀眾選出冠軍,我勝出了,我都好多粉絲,近一年出街發覺有不少Fans,大家反應幾好,觀眾幾支持我的角色,希望全民投票投我一票啦!我覺得一人一票是好事,要贏得民心是最難,意義好重大。」去年嘉欣以「Miss Koo」大熱姿態角逐「最佳女主角」獎落敗,她亦有點失望:「希望愈大失望愈大,所以都是以平常心面對。」

風騷拍新劇

據知,嘉欣十分喜歡新劇《幸福摩天輪》,早前與陳智燊及朱敏瀚到西貢拍攝外景時,一向外表文靜寡言的嘉欣,與陳智燊不時交頭接言有講有笑,更開心到唱起歌來。她笑言:「我一向都好輕鬆口架,係大家少見到啫!」劇情講述任職尋人組的鍾嘉欣及陳智燊,尋找企圖自殺的弟弟朱敏瀚,因朱敏瀚染上毒癮又再次企圖自殺,自覺責任在身的鍾嘉欣就跟陳智燊四處尋找。雖然劇情有點緊張,但拍攝過程十分輕鬆,不但見鍾嘉欣跟陳智燊有講有笑,更見鍾嘉欣做出少有的古怪表情,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十分開心。雖然是首次合作,但鍾嘉欣大讚對手陳智燊表現不錯,陳智燊則表示將壓力化成動力,很快跟嘉欣拍出默契來。

《幸福摩天輪》鍾嘉欣與陳智燊首度合作新劇《幸福摩天輪》,已拍出默契來。
嘉欣與陳智燊首度合作新劇《幸福摩天輪》,已拍出默契來。
《幸福摩天輪》平日在拍劇現場好緊張的鍾嘉欣,是日好開心地與其他演員合照留念。
平日在拍劇現場好緊張的嘉欣,是日好開心地與其他演員合照留念。
《幸福摩天輪》未知是否有機問鼎視后寶座,鍾嘉欣近日拍新劇時特別風騷。
未知是否有機問鼎視后寶座,嘉欣近日拍新劇時特別風騷。
《幸福摩天輪》朱敏瀚拍攝一場跳海自殺戲 ,非常落力。
朱敏瀚拍攝一場跳海自殺戲 ,非常落力。

Orignal From: 收視稱霸 民意高企 鍾嘉欣問鼎視后在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